1265.JPG



這是用訂購的,

我發現每次讓我受不了跳下來開團的東西,都是吃的 T_________T

人啊會胖是有原因的啦,

雖然我每次都怪在基因身上....(淚目看著吃不胖的正妹群)


 

我是個非常、非常愛吃水果的人,我奶奶都說我可以把水果當飯吃

這葡萄超美的!

冬天不是葡萄的產季,但是果實還是頗大顆,

賣家號稱是用牛奶跟雞蛋灌溉的葡萄

不過只要他好吃,他拿養樂多或是咖啡去灌溉我都沒差啦


 

當初訂購有四箱NT 1200 免運的優惠,

等於一箱是300元,標示重量是2.5KG

 

到貨拆開長這樣:

(外面還有大箱子裝,被我丟了XD)

1263.JPG 

 

 

比我想像中小箱

(但是那是因為我自己愛亂幻想,以為用箱計算的東西都很大很大XD)

一箱裡面還滿多串的!

1264.JPG 

 

滿大部分的果實上面有咖啡色斑點,

賣家解釋是說,因為是冬果才會這樣。

我是不介意啦!

果實沒有賣場上照片大的那麼驚人,賣家的說法是因為冬果本來就會比較小顆,

這我也可以接受。

他還是比一般市面上爛爛的葡萄大顆很多!

每顆上面都有白粉(?),我不知道那叫什麼XD

 

 

一收到就洗一串來吃,

我很愛這葡萄的手感!(這是食物,不是玩具,小姐

很結實、很Q很有彈性,

我不喜歡很軟趴趴的葡萄,洗起來好像他隨時會被我捏爆的感覺XD

這家的不會唷,光是這點就獲得我的心了!

1266.JPG 

 

 

用我的手當比例尺,我覺得它真的滿美的!

 

洗來吃的感想是,

不太甜XD

賣家說是剛好採收當天下雨,會影響甜度,也再三道歉,

但是除了甜度不夠之外,它的Q度我真的好愛!不會軟軟爛爛很恐怖那樣...

我還是很喜歡,很懊惱自己只留了一箱!

 

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再來要等六月囉!

等六月我要自己買四箱來嗑然後分送親朋好友,

不合購了XD

 

葡萄葡萄你等等我呀

12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