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17.JPG 

 

 

好啦,我知道我知道,又是吃的....

 

之前定了PTT上鄉民家裡種的葡萄,覺得好開心

(水果狂熱者,可以一整天只吃水果當飯XD)

(想看L板友家的葡萄心得請點這裡

 

才剛po了心得文,結果就又有人生火這一家的葡萄(賣場在這裡,不過這季也已經賣完囉!給大家做參考)

真是太邪惡了哭哭

我掙扎了幾分鐘,就定下去了=       =+

 

今天一大早收到,想說來做個比較好了XD

雖然冬天產季過了,但是可以給大家作為六月下一個產季的參考XDDDD

先說結論,是兩家我都滿喜歡,都有回購的機會!

 

他也是四箱為一個單位,1000免運,

所以平均一箱是NTD 250喔!

 

我開了超快速團,自己留兩箱,兩箱秒殺,沒跟到的不好意思啊!

我最近工作好忙,不然就多定一點讓大家都跟的到 ><

po出合購文之後大概半小時就爆單,一個小時內我就電話聯絡賣家、轉帳、發出已付款通知、賣家確認收款跟到貨時間,搞定XD

賣家說他們基本上是今天付款、明天採收、後天寄到,所以我25號趕著轉帳,就是希望今天可以收到,

因此我還是開無雜、事後付款、兩人小團,所以超迅速的!

而且今天團員就約好等一下來拿了

 

 

賣家態度不錯、反應也快,

我跟他說希望可以今天到貨,今天九點多貨運先生就來按門鈴了

(今天的貨運先生頗帥,但我頂著剛起床的一頭亂髮

 

 

他是屬於比較深(比較高)的箱子,所以葡萄會鋪成兩層;

我比較喜歡L板友家的裝法,是扁型比較寬淺的箱子,葡萄不用堆成兩層,感覺比較不會壓壞。

 

IMG_1513.JPG 

 

 

 

開箱開箱!

他也非常新鮮,梗都還好綠!

IMG_1514.JPG 

 

 

IMG_1515.JPG 

 

 

拉近一點看,

上面也有果粉(看PTT長知識,現在我知道白白的粉叫做果粉了XDDDDD)

IMG_1516.JPG 

 

 

IMG_1517.JPG 

 

 

 

他也裝滿滿的一箱好多串,我家冰箱都要炸了XD

也是照例當天收到就要洗來吃!

洗起來的感覺,是他的果粒品質比較不一;大小跟顏色的差距都比較大,大部分的果實都是結實有彈性,但是我有洗到軟軟的、也有疑似壞掉的,

比例大概是完好:偏軟爛:疑似壞掉=10:1:一顆(我洗兩串,只洗到一顆壞的XD)

這比例我覺得OK可接受,說明一下「偏軟爛」指的不識壞掉喔!是跟其他結實、硬一點的果實比起來,明顯手感軟軟的、有點水那樣子。

這裡有顏色差距示意圖XDDDDD

IMG_1521.JPG 

IMG_1522.JPG 

 

 

這顆就是疑似壞掉的,

很水,我考慮很久還是沒吃他XD

IMG_1525.JPG 

 

 

IMG_1526.JPG 

IMG_1527.JPG 

 

IMG_1528.JPG 

 

 

來說一下吃起來的心得,

它的酸甜差距也比較大一點!

第一顆吃進嘴巴覺得有酸,但是後來吃的幾乎都是甜的為多,以我買的這兩箱來比較,

這家的果實比L板友家的果實甜滿多的(平均而言)

但是感覺整箱的品質比起L板友家的,稍顯得較不穩定

價格是這家比L板友家便宜50元

服務態度都不錯、處理速度也都很快。

 

今天第一天到貨我吃就覺得平均來說滿甜的,希望冰幾天之後會更好吃!

等夏天產季到了,我要兩家都訂!(那妳還比什麼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