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85.JPG 

 

開工囉!

年假咻的一聲就過去了,又要開始上班了...

這禮拜工作排的滿滿滿啊(淚)

 

 

昨天給自己一天緩衝期,今天是正式回到工作崗位上了!

雖然很倦怠、雖然很不想收心、雖然行李都還沒整理害我在房間寸步難行(XD)

但是還是要早起、元氣飽滿的繼續工作!

看著密密麻麻的稿子,很厭倦的時候就想想開心的事情,想想現在的厭倦可以換來怎麼樣的開心

(例如努力賺錢就可以去日本花錢這樣

啊我真是阿Q的心態啊!XD

 

 

關於我做的這個決定,也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目前來說勉勉強強算是順利,

也謝謝我daddy不但支持我(「這樣也不錯,舒服的多」),更重要的是他沒有大驚小怪,也沒問東問西(害我還要主動講理由XD)、didn't make a big deal of it

我就喜歡這樣。

喜歡他躲在門後面嚇我、老是愛嗆我、嚷嚷著叫我付房租,卻連手機費都捨不得讓我轉到我自己的信用卡扣款。

我身邊的人都支持我試試看讓我覺得很開心,我要試個幾個月看看能不能work out...

這次出去玩,我覺得修補了一些東西,也增添了一些東西,我很高興。

有悄悄聊了一些girl's talk,有偷偷抱怨了一些小秘密

 

DSC08152.JPG 

DSC08102.JPG 

 

總之,

兔年的工作天們正式開展,對於新的一年的工作,

希望可以很順利、有好運也隨時記得努力

希望可以不要忘記抱持著感恩的心情,

希望工作可以源源不絕的一直進來XD

希望我爸繼續開心的退休生活,還有我姑姑天天都保持像上面那樣子的笑容

希望我真的找到我喜歡的。

也祝福大家都事事順心、機車老闆主管客戶少一點、快樂多一些。

 

Happy New Year,

Happy Wor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