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04.JPG  


好我知道拖很久XD

6月初去的,現在都10月底了哈哈哈哈

其實年初還去了一趟東京過年,但因為是家族旅遊所以行程很亂,

再加上東京去了太多次,就有點懶得寫了。

至於香港...主要是想到,再不寫的話,

我就又快要出國玩了啦!

到時候就沒機會寫了,但這是我第一次正式去香港玩,所以我想記錄一下


話說,香港我去轉機過很多次了,

但真正入境去玩還是第一次耶!

日本、歐洲、美國、東南亞...我都去過了,

結果近得要命的香港反而沒玩過XD


這次因為帶了拖油瓶一隻,所以我只能選擇人擠人的端午連假。

旅遊日期是2011/06/04-06/07,四天,

所以拖油瓶只需要請一天的假就可以。

我的話,就去之前兩個禮拜加緊趕工把進度做到就沒問題XD


DSC00015.JPG  

航空公司選的是華航,

我們兩個比較沒在怕啦!

所以就選便宜點的囉。

午去晚回,時間還可以,

我在ezfly上刷卡訂票的,沒出問題。


DSC00076.JPG  

另外住宿是我個人的私心

我選了價格不便宜,房間又不奢華的帝樂文娜XDDD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精品旅館啦!

喜歡裝潢、設計中俯拾即是的巧思與創意。

然後這麼短的旅遊天數我懶得換旅館,所以都住同一間

帝樂文娜我是在Agoda上刷卡訂房,

憑證印出來,到現場一樣沒什麼問題。


噢我是個自助旅行狂熱者,不喜歡跟團。

早期自己自助還會訂機加酒,現在連機加酒我都不愛了

也不見得比較便宜,

而且我自己的經驗是跟旅行社打交道的部分佔越少越好。


去之前我很興奮在做功課

(大概幾個月前吧,我知道我有強迫症XD)

還照往例做出了一本旅遊小冊XD


旅遊書我只買了一本,

就什麼港澳完全制霸那本XD

完全制霸系列在書店應該都很好找,

閃亮亮的封面就是了

第一次去嘛,總覺得有本旅遊書比較安心點。


這一次行程說實話並不是很順利,

不過反正在第一次去的國家自助總是會有一堆狀況

容我感謝拖油瓶這四天對我的忍讓


初定行程是長這樣:

6/4 (六)桃園機場è香港機場è旅館è食:糖朝è

              海港城逛街è邊:幻彩詠香江(、星光大道)

     è晚餐宵夜:澳門茶餐廳

6/5 (日)查理布朗咖啡廳è旺角:朗豪坊è沙田馬場

è太平山纜車、蠟像館、凌霄閣è下山晚餐

6/6 (一)迪士尼è晚上看完煙火回尖沙嘴美麗華、諾士佛台

6/7 (二)機場快線九龍站預掛行李+預辦登機è中環(開戶)、灣

仔、銅鑼灣、半山電扶梯、星巴克、尖沙嘴

è五點離開去搭機場快線


實際上走的行程當然有點變動啦XD

就之後再說囉。


好吧前言就到這裡好了(誠意在哪)

拖了這麼久,結果只寫出前言實在太瞎了XDD

害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PO,

想說先不PO的話,之後寫不完也不會這麼害羞

但還是PO一下好了,強迫自己寫完它(?)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懷疑香港遊記會被默默的忽略........

一懶之後就假裝沒這回事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