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2.JPG  


香港機場好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下飛機之後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XD



機場快線的櫃臺非常好找,很難錯過

(其實是我根本有點忘了櫃臺在哪XDDDDDDDD)

DSC00043.JPG  

我們買的時候有雙人套票比較划算,我買單程兩人HKD140的樣子。

 

 

DSC00054.JPG  

出關以後不忙著去搭車,派拖油瓶去買飲料,

我要先尋覓我這幾天上網的工具:HK3公司的iPhone專用上網sim卡

自從有了iPhone以後,我就離不開它了XD

這次去香港,主要是為了定位、地圖、查資料、打卡

我事前先研究了有沒有合適的方案。

然後就找到這個啦XD

3 HONGKONG 的官網在這裡

我是在PTT 香港板查到相關資訊以後再去估狗做功課

提供大家一個我覺得很詳細的介紹:部落客頭兒的文章在這裡

主要要注意的就是iPhone 4是小卡喔!大家買的時候要留心:)

其他都沒啥問題(只要你順利找到店面不像我那麼笨跑上跑下找超久)

我碰到的門市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全程幫我開卡,都笑笑的,很細心的教我怎麼用,也貼心的幫我把原本的SIM卡黏好

(話說我找來找去找得很辛苦,但拖油瓶又再度職業病發作在機場裡東拍西拍人家的建築XD)


買完SIM卡,在機場的工作還沒結束XD

再來要去中國旅行社買門票

我的目標是太平山纜車、蠟像館套票,還有迪士尼啦

DSC00069.JPG  

拿到米奇跟Tinker Bell的,超開心!


噢這張已經是在機場快線裡面了...

沒錯,終於買完這些東西以後我們搭上了機場快線

DSC00060.JPG  

DSC00068.JPG  

沿路的風景


我們的旅館在尖沙嘴,所以我們是選擇搭到九龍站。

到九龍站以後,原本我們是想要搭免費穿梭巴士K4到帝樂文娜

但是呢人算不如天算,事情不是笨蛋(就是我)想得那麼簡單...

因為禮拜六又碰上端午連假,等待巴士的人龍排的超級無敵長...

舟車勞頓的我當下超累,根本連人龍都懶得拍下來

還小小的發了一陣脾氣XDDDD

↓等車窮極無聊時拍的有趣點心名稱(童星闊條麵XDDDDD)

DSC00070.JPG  

不知道為什麼K4又特別熱門,等K4的排到看不見盡頭

後來我受不了了,拖油瓶大概也怕我遷怒到他身上XD

於是我們就轉搭計程車去飯店了orz

結論是如果碰到假日,大家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想去坐免費巴士...

(尤其是想搭K4的...T︿T)

人多到真的會翻臉啊啊啊啊啊


總之我們順利到飯店,check in進房放了行李

又高高興興準備開始第一天的行程。

此時的我們,傻傻的我們還不知道,

接下來的三天還有更多、更長、更久的隊等著我們去排排排排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