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嘴1.jpg  

↑首圖是我做功課的時候放在製作的旅遊小冊裡的位置標示地圖XD



這次住宿的地方是我私心選擇的精品旅館XD

=============

帝樂文娜公館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

官網:http://www.theluxemanor.com/cnt/index.php

=============


我是用AGODA訂房,平均一個晚上大約四千多塊台幣,不算便宜的住宿選擇,

有含三天份的早餐。

會選這間的主要原因,是我自己的任性啦!

基本上呢,這間CP值不算最高、位置不算最方便、價錢也不便宜

(不是說不好,而是都有更好的選擇)

所以很感謝拖油瓶一切都讓我決定XDDDDD

在決定住宿以前我真的爬了很多文章,

最後先決定我想要住尖沙嘴(第一次去香港,光聽到這地名就頗興奮XD)

然後再去篩選。

這時我看到了帝樂文娜,它小小的Lobby擺著各種有趣的椅子,

房間的布置也都非常吸引我的目光(遮臉)

所以我只確認了一下它的位置與價錢都算可接受,就跳進去了XD

(原本另一間候選的是九龍酒店,其實離得不遠)


DSC00479.JPG  

↑這是它低調到不行的門口。標牌顯示的是餐廳的名稱。

我第一天搭計程車到飯店的時候一度還找不到這個門XD

(這是第二天回旅館前在門口拍的,第一天完全忘記要拍XD)

 

W1H_MY_13461_luxe_manor_hotel01.jpg  

↑整棟是長這樣(圖片取自:這裡

小巧可愛。

飯店門牌我忘了拍,反正大家估狗一下圖片就很多了XD

一個門低調得要命,另一個卻高調得嚇死人XD

30072924_1275298025306.jpg  

↑左邊那個就是= =+ (圖片取自:這裡

 

DSC00815.JPG  

↑還有我自己拍的(晚上燈光比較暗...)

反正是很好笑的設置我很喜歡(可能因為我是笨蛋的關係吧特別喜歡很瞎的設計啊)


他的Lobby小小的,check in櫃臺也很小,

燈光很暗,有種夜店FU...XD

↓這張是在晚上拍的,簾子後面就是服務人員站的地方,左邊是兩座電梯。

DSC00822.JPG  

DSC00816.JPG  

↑ Lobby裡面處處設置的特殊椅子。這個是漫畫老夫子椅,旁邊還配一盞華麗的立燈。

 

DSC00821.JPG  

↑ 另一頭的桌椅組,透明的桌面配上左邊兩個透明椅很搭,右邊還有金色的靠背椅跟另一盞立燈XD

 

DSC00823.JPG  

↑ 還有還有,不規則的紅色亮皮椅,我忘記去試坐了,不曉得觸感如何XDDDD

 

DSC00824.JPG  

在櫃臺前拍一進門會先看到的場景XD

那個紅色大沙發椅真的很大哦!而且上部椅背的設計非常有趣。

讓我們請出拖油瓶來示範:

DSC00819.JPG  

(對,有人自以為是山大王吧我想)



然後關於帝樂文娜的交通,

尖沙嘴1.jpg  

再放一次首圖XD

可以看見其實它離尖沙嘴站有一點距離,在美麗華轉進去那條路裡面。

(當你看到Mira飯店跟美麗華,你就快到了XD)

這距離大約是我出國旅遊住宿可以接受的上限,

我以前去日本也住過差不多這距離的飯店,再遠我可能就沒辦法了。

走路大約十分鐘可到地鐵站吧!

但剛好我去香港這幾天天天排隊,排到腳快炸裂了

所以每天回旅館還要走那一段都很想死...

如果你的行程跟我一樣挑在連假,又去跑熱門景點

請慎重考慮之後再選擇帝樂文娜。

不過如果你去的時間不是連假,或者你沒像我一樣腦殘硬排一堆熱門景點的話

我其實滿喜歡這間旅館的。

尤其從尖沙嘴站B2出口走回去其實不遠,沿路都有得逛也不無聊

一邊逛一邊走真的沒啥感覺(除非你當天腿已經斷了XD)

從旅館我們可以直接走到星光大道跟幻彩詠香江,海港城那些也都是步行範圍內

飯店後面就是諾士佛台,可以去喝點小酒

因為就在隔壁所以也不怕喝醉了不知道怎麼回飯店XDDD

交通真的算方便,也適合我這種愛shopping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