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45.JPG  

↑ 首圖:LOFT敗家品大合照(有些是幫朋友買的XD)

 

貼紙太多了我有點無力分享XDDDD

下次吧,我先來寫裡面的花邊帶跟Hi-tec Pilot 和風色系鋼珠筆好了!

 

首先是Pilot Hi-Tec C 和らぎカラー

就是首圖中間那幾枝筆啦

這個色系台灣沒有進,是有網友託我買,我才知道的。

原本看到官網(點我)時還很無感的,結果在現場一時興起試寫看看,竟然愛上了

(日本處處是大坑啊嗚嗚嗚)

 

DSC04254.JPG

↑ 來合照一張

有兩隻的就是板友託我買的色號,我自己是直接拿一組

DSC04255.JPG

0.4跟0.5的都買了~因為...我忘記板友請我買的是哪一種XDDD

所以乾脆各帶一隻XD

 

官網上的顏色看起來雖漂亮,但沒有特別吸引我

我真的萬萬料不到一試寫竟然那麼喜歡XD

放一下試寫照好了!! 

IMG_5892.JPG 

↑ 原本我是自己各帶一隻,但是板友後來說她還想多拿,

所以除了原本的さくら(櫻色)、べにふじ(紅藤)、うすずみ(淡墨)之外,

我把栗皮也讓給她了XD

(請忽略我試寫的錯字XDDDDD太蠢了XDDDDD)

IMG_5893.JPG 

↑ 試寫有刻意0.5、0.4混搭,下面近照就可以看到寫起來的感覺有點不一樣。

 

IMG_5895.JPG   

↑ 試寫近照

其實我發現照片照不出來這幾色的美耶! (還是唉奉太弱XD)

難怪官網上的圖都不吸引我...

它寫在紙上帶一點點的金屬珠光光澤,很輕微,非常有質感。

尤其寫在稍微油一點點的紙上簡直美呆了 !!!!

很氣質的一組色系,寫起來比照片顏色再淡一點。

櫻色是淺淺的氣質粉紅,跟baby pink那種少女系粉紅有差。

淡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漂亮,帶點銀色的光澤(真的只有一點點),現在是我的愛筆。

紅柄應該可以說是類似磚色,很特別的顏色。

栗皮(不是粟皮,我錯了XD)有點類似比較深的咖啡色,光澤都是很微弱的一點點,但讓整個顏色變得好美!

很沈穩又有質感的顏色,我決定4月去日本要去補貨XD

紅藤是很特別的紫色,我覺得很切合它的名字的一種顏色,非常有氣質>////<

總之很推薦!

有要去日本、又有餘裕逛逛文具店的筆控們別錯過

啊對了,價格不太可愛,一隻是未稅200日幣喔!

 

DSC04247.JPG  

↑ 花邊帶與補充帶大合照

 

欸欸欸,別這樣看我!

我發誓這些大部分都是板友託買的(嘿有託我買的板友快站出來替我澄清啊XDDDD)

PS. 給非文具控:花邊帶這東西是什麼?請參考這篇(點我)XD

是個可愛度犯規地爆表但實際上並不實用的東西(掩面)

DSC04248.JPG

↑ 蛋糕款

DSC04249.JPG 

↑ 馬卡龍款

DSC04250.JPG 

↑ 杯子蛋糕款

DSC04251.JPG 

↑ 甜點款

DSC04252.JPG 

↑ 豬豬款

 

花邊帶一個要價294日幣,其實不便宜;

所以我自己只抓了幾個最喜歡的,其他都是幫朋友買的。

 

DSC04253.JPG

↑ 也買了補充帶,補充帶(未稅150日幣)便宜很多喔!        

如果想囤貨的話可以考慮買補充帶就好,省點錢又比較環保。

 

蛋糕、甜點、杯子蛋糕的試用如下:

IMG_6023.JPG

↑ 附贈(?)迪士尼花邊帶的試用圖XDDD 

馬卡龍送人了,我自己沒有多的(泣)就只留了這三支而已

IMG_6024.JPG   

↑  可以看見我技術很差吧(到底為什麼是驕傲的語氣)

看看那殘破的蛋糕跟河馬XDDD我會多加練習的XDDDDD

 

唉呀,寫花邊帶跟筆還真的一下子就完成了!(安心)

貼紙就...那麼多張我懷疑也沒人想看吧!!!!!(推託)


對了,想請大家幫個忙!

請問看我網誌的捧由:

我習慣用的這種字體會不會太小呢?

還是說比較喜歡這種大小的字體呢?


拜託拜託留言跟我說哪種閱讀起來比較舒服好嗎?>////<

謝謝幫忙

 

感謝收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