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約在東區。

行程是先去HANA

午餐時段,兩個人被外貌誘惑,都點了草莓鬆餅。

訂位的低消是240,所以都點加飲料的套餐。

說實話,鬆餅很普通,勝在外型很美;

茶也很普通(我點果茶,太澀了XD)。

嘗試過一次超美的花型鬆餅算是值得,但下次大概不會再來。

鬆餅還是米朗琪好吃,咖啡弄也大勝Hana。

對了,盤子倒是Hana大勝,很想買一個回去!!!XD

 

忘了說,鬆餅雖普通,但草莓給的算多,也算甜,這點值得嘉許XD

 

糟糕我也是低頭族啊(打卡中XD)

Kelly的相機好棒,好心動喔 >////<


在216巷吃完之後,我們徒步走到信義誠品,

主要目的是3樓日本館的mt展。

紙膠帶啦!XD

老是在網路上看別人的大阪mt展心得,聽到台北展的消息實在太興奮。

我帶著準備大開殺戒的心情來到會場,最後卻只帶走一捲= =+

日本非限定款式我不需要在這裡買,不管網路或直接去日本買都比較便宜;

台灣限定款我只能說...好醜= =

我只帶走了下圖那個國旗款的,還滿可愛,但說實話也沒啥特色~"~

還想買中間寬版黃底的字卡款,但會場完全沒有。

 

食譜那些的就更不用說了,連影子都沒見到XDDDD

回家隨便拍一下XD 

一捲要180喔!

這還是會場內算便宜的了!

 

講到這個,真的很想問,台灣人的錢真的這麼不值錢嗎?

Uniqlo也這樣!

台灣定價超不合理,明明我們物價水準低,定價卻高。

而且...看看人家大阪展出來的限定款,再看看台灣限定款,真的很想哭orz

超沒誠意,那個金金銀銀、超醜的桃底小花是怎麼回事?

唉!

 

現場有小得可憐的手作體驗區,其實滿好玩的啦!

只是真的很擠XD 

沒有紙盒可以拿了,只好拿了看似杯墊的紙板來貼。XD 

事實就是我好沒有美術天分啊XD

 

這次會場的真。限定款好像昨天就被買光了(淚目)

我們今天去,啥都沒看到...太哀傷了!

連DM都有一款沒拿到。

原本還以為一個月的展期,不會這麼慘的T︿T

 

所以這篇亂介紹XD

有興趣的可以看我朋友的網誌,她很瘋第一天早上去排隊>////<

http://tigerfat.pixnet.net/blog/post/37359394

對於文具控來說,她的網誌很好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