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3               

 

首圖跟本文毫無關係;

若真要扯上點關連性,大概就是想表達我樂陶陶的心情吧XD

得意快要忘形時就會露出這種痴呆的笑容。

 

今天想講點工作。

首先是,一大早就拖著小紅娘娘上工,

到傍晚時竟然已經把明天進度也做完了。

雖然說這份專利取巧了點,跟上一份很明顯是姊妹作,

但是一天做完七千多字我還是非常自我感覺良好。

 

但這是小事。

重要的是我的第一本新書正式開工了。

今天把譯好的序章拿給編輯討論一下風格、語氣、方向,

畢竟這本不大好譯,我又是小菜鳥一枚。

And she likes it!

編輯用了一個形容詞,差點沒逼出我的眼淚。

是快樂的眼淚。

 

工作順利令人喜,文筆被誇獎也是一樣的樂;

兩項併作一項,差一點讓我想把頭埋在枕頭裡偷笑。

 

噯,別急著高興啊。

妳才剛開始呢。

還有三百多頁、算算約二十萬字在等妳,

妳皮繃緊點吧!


PS. 專利跟新書雙頭進行,我覺得我快人格分裂了。

PPS. 麗星郵輪好玩嗎(離題)有點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