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6  

 

今天一大早起床想去河堤跑步,結果換好衣服才發現在下雨= =

又把衣服換回來,吃完早餐,就發現雨停了(翻桌)

 

抱著膝蓋坐在床上,惱怒了兩分鐘,突然自己笑了。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

如果我的倒楣都是發生在這種小事該有多好。

把好運都留給重要的事吧 

 

也因為早起,今天早上就把預定進度作完了。

(也因為昨天進度就超前了啦,哈!)

中午吃完飯,看著空蕩蕩的冰箱,決定下午出門透透氣。

 

照慣例又跑去頂溪星巴克工作,

早上已經喝了黑咖啡了,我只好點了清淡的茶XD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下午效率奇佳,不枉我先前買了這台小筆電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出門工作,

應該說,先前比較沒有出門工作的計畫。

總覺得帶一堆東西大包小包的出門,很浪費時間,不如在家做;

但最近開始隔幾天就挪一個時段出去工作,感覺很好。

不用久,就一個時段,例如早上或是下午,三四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喝杯好喝的飲料,讓自己動一動、換個環境,

對轉換心情跟提升效率都蠻有幫助的。

反而有時候待在家太久,悶起來效率反而低落。

 

好吧,我找到了固定咖啡廳之旅的完美藉口。

錢包,對不起了!


PS. 我說新書啊新書,哀痛的部分快點過去吧。我快哭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