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29 

 

五月的時候,我迷上了跑步這件事。

啊,我好像在這兒講過好多遍了。

 

這次到關西來玩,帶了一雙跑鞋。

原本只是認為它好走好穿,但一路上實在看到太多跑者了,

所以自己忍不住也去跑跑看。

 

關於跑步,這次去京阪有好幾件事想寫。

我在鴨川慢跑、大阪城觀摩慢跑、還有運動服飾敗家實錄。

這篇我想先寫鴨川。

 

這次我住的旅館位在七条附近,跟上次住四条河原町的感覺不太一樣。

當然方便性、熱鬧度都不及上回,但價錢便宜,乾淨清爽,也沒什麼好嫌的。

旅館就在鴨川附近,走路兩三分鐘就到了。

去搭車的路上總是看見好多跑者沿著鴨川跑步(還有很多單車族)

讓我覺得躍躍欲試。

 

其實也不難,抓起跑鞋、換上剛買的跑步裝,就可以出發了:P

 

IMG_7440  

↑ LINE CAMERA真的好好玩

 

這趟去京都,每天天氣都超級好,豔陽高照;

偏偏記得要邊跑邊拍照的這日早晨,變天了XD

這就是莫非定律吧(?)

 

其實前幾天去的時候,蔚藍的天,很漂亮的。

那天陰天,照片拍起來很普通,真不好意思,沒拍出鴨川的美。

IMG_7429 

↑ 有很多納涼床(嗎)

鴨川沿岸總是有好多高級料理可以吃,邊吃邊納涼邊賞景。

我是吃不起啦。

不過,在鴨川旁星巴克喝杯飲料,清晨沿著鴨川慢跑,

看的不也是同樣的景色嗎?

 

IMG_7430 

IMG_7422 

↑ 從這兒下去

 

IMG_7423 

↑ 有鴨子,完全不怕人XD

 

IMG_7427  


至於鴨川好不好跑...風很舒服!

可是地面其實不太平(至少我跑的那一段是這樣子)

有時候過橋底下還會堆著奇奇怪怪的東西。

其實不算太好跑耶我覺得,可能我太弱了。

但那種體驗還是很棒。

一整天任何時刻幾乎都有人在跑,不會孤單喔!


對了,我覺得跑步的人到哪裡都一樣溫馨熱情。

那天我去跑,騎車路過的大叔很有元氣的對我喊:早安,加油!

害我一個人在異鄉有點想哭 =//////=

 

這天是我唯一一天有帶RunKeeper去跑的。

定位還是很準喔,我真的超愛這個APP!

IMG_7587   

↑ 有圖有真相XD

 

因為我去玩那幾天實在走太久了,動輒七八個小時,囧!

所以早上都只去跑個意思意思,感覺一下那種體驗而已。

小跑3KM,而且跑很慢,很輕鬆舒服。

最後跑回旅館沖澡,整天都超有精神

 一大早跑完梳洗完,吹個頭髮,編個辮子,出發! >////<

IMG_7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