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21

圖是2010年跟我弟去南部玩時拍的:P

 

話說,新書終於差不多快要告一段落了,

雖然專利稿還是要趕,但是壓力沒有那麼大了...

於是,我今天開開心心訂了房,10月底的小旅行定案!

 

10/24、25、26 在台南,三天兩夜小旅行;

10/26、27、28 在高雄,兩天兩夜,預計28號搭車回台北。

 

台南住在佳佳小南天旅店(官網點我

因為一個人去,所以挑了這間,它主打是女孩旅館,感覺比較安心。

而且服務態度很優、位置也不錯。

價位還算可接受囉。

等我住回來再來分享XDDD

 

這趟去台南(其實原本只打算去台南的XD)

除了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以外,

主要目的是想去新開的歷史博物館逛逛(英文解說牌有我的手筆XD)

當然還有造訪我情有獨鍾的特色咖啡館與獨立書店們。

行程還沒決定。

 

至於高雄,因為有好心人收留我>//////<

所以我就沒有訂房了。

高雄是臨時起意要過去的,所以完全沒行程XDDDD

到時候就讓高雄的朋友們一個一個拎我到處跑好了

 

這次的旅程還沒開始,但我已經覺得很快樂了。

壓力解除很快樂,

驚訝的發現有這麼多人對我這麼好也很快樂。

 

咦,這篇日誌要走向假文青的路線了嗎XD

快快拉回來。

 

我要去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如果有台南或高雄的捧由有私房景點或食物要推薦給我的超歡迎:P

南部我來啦(明明還有兩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