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00   

↑ 首圖是日文課等待老師回到正題時的隨手塗鴉XD

畫的是我買去課堂上的茶裏王...

(自然注音自動選字成查理王讓我笑了XD)

晚餐6點吃了一個御飯糰加上一小包7-11牛奶球麵包,

現在晚上11點竟然肚子餓得咕嚕叫!

我是大胃王無誤Q____Q

 

唉呀呀,今天是上課日,

可是白天忘記要先把365寫起來放了XDDD

所以現在只好隨意記記本日流水帳來充數:P

 

今天早上大賴床,睡到九點才不甘不願的離開被窩...

這天氣太好睡了啊客官您說是杯!(小二貌)(客官在哪)

原本計畫要晨跑的,以失敗作收XDD

 

整個早上有一搭沒一搭地工作著,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懶散,沒什麼認真寫稿的心情orz

進度緩慢,囧!

不過看著日幣一路往下的趨勢,倒是令我龍心大悅哇哈哈哈!

 

下午猶豫半天要不要去跑步,

最後還是決定換上運動服出門去。

 

小弱弱的今日慢跑數據=======

星期一 11月 05日  15:32   

地點 : 中正河濱公園 

里程 : 5.56 km 時間 : 38分20秒 平均 : 06:53/km

=================

 

最幽默的是碰到一位中年大叔

(之前碰過好幾次面,這位大叔很有戲,之後有機會再說XD)

他對我說:

「喔唷今天終於追到妳了!」

我心中OS:但其實我已經跑完了剛停下來用走的....(默)

「妳每次都跑好快喔!我都追不到!」

我心中OS:七分速到底快在哪?分明是龜速T︿T

(但他真的跑很慢就是了XDDDD)

「妳是體專生嗎?」

我:(大驚搖手)不是不是!

心中OS:體專生?阿北你有看過肌肉量這麼少、身材又這麼像麻糬的體專生嗎(泣)

這位大叔,您真是好會說笑啊!

 

 

跑完步又走了幾百公尺cool down,

就趕快回家收操洗澡、換衣服化妝,準備出門上課。

日文老師越來越愛離題了(戳他太陽穴)

不過他今天帶著一眼烏青進教室好驚悚啊!

完全像是家暴(蓋章)。

他說他是跌倒了←標準家暴說詞(誤)

還發燒好幾天好可憐>"<

看起來真的很嚴重很嚇人!

希望老師早日康復(合掌)

 

奇怪為什麼我連流水帳日記都寫這麼長?

 

話說,其實我有時候很好奇,

這麼無聊的日記真的有人會看嗎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