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1

首圖是上週末去台中玩時,一間充滿復古風情的咖啡廳賣的草莓鬆餅

(關連性?依舊是毫無關連啊XDDD)

 

看標題就知道今天又要來一篇流水帳了(遮臉)

其實很多遊記還沒寫,可是目前處於倦怠期XDDD

因為正在忙歐洲行程裡荷蘭比利時的住宿跟交通,

東京遊記過兩天再來繼續寫

 

這兩天好冷,連帶著讓我不斷賴床T^T

晨跑停擺中,最近都只有下午跑,早上根本起不來XDDD

其實我比較喜歡晨跑啊!

但溫暖被窩的吸引力實在太大了(不斷把懶人鬧鐘按掉)

連工作也有氣無力的>"<

這樣不行不行,我超需要賺旅費的啊(淚)

 

下午打電話去約了週一剪頭髮(終於)

現在整顆頭超沒型的,早就該去剪了XDDDD

為什麼南谷越來越貴、卻還是那麼難約?

 

做了很多很多歐洲行程的功課,常常看著照片傻笑XD

有些地方先前去過了很想念、

有些地方從來沒去過很期待、

有些地方想去很久了很興奮...

剛好今天也收到了訂機票的旅行社服務人員來信,

跟我確認上海轉機的免費過境旅館申請OK~

話說我覺得這次的旅行社人員(截至目前為止)很不錯,

人好找、回覆迅速、處理明快,反而比一些知名大型旅行社好多了。

 

今天確定了克莉絲蒂故鄉朝聖之旅的住宿地點

(英國德文郡(Devon)的托基(Torquay))

3501919_1_b

Riviera Lodge Hotel

 

也確定了荷蘭的住宿,阿姆斯特丹跟鹿特丹各住兩晚。

鹿特丹我們會住在方塊屋裡噢超酷!

1250200267-stayokay-rotterdam-599x9

真的就是要住在那黃色的方塊裡面!

P10100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