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4

首圖是週日莫名其妙在7-11得到的文件夾。

Q版生氣浩克真的好可愛XDDDD

 

今天沒什麼梗,晚上又上課到比較晚~

所以就會是篇流水帳了XD

 

最近迷上Person of Interest,

真不知道該感謝還是討厭那些推我入坑的人啊!

我其實滿害怕追on檔劇的,等更新等到天荒地老,

冬休時更是痛苦萬分啊XDDDD

POI我已經追完最新進度了囧!

Bones第八季也是卡住了,

Hawaii 5-O害我只敢慢慢看、怕看完就斷糧orz

(Grace太可愛了啊>////<)

 

下午有去跑步,沒想到禮拜六跑的15公里影響還沒消退,

今天短短的5公里竟然舉步維艱跑不動XDDDDD

或許禮拜六的臨時起意LSD跑太快了

(比第一次LSD時的pace快20秒@@)

或許就單純是我是個小弱弱而已XDDDD

 

不過最恐怖的不是這個,最恐怖的是跑到一半碰到刑案現場T︿T

確切是什麼刑案我不知道,可是有好多警察、消防員、救護車,

好幾個警察圍在河邊樹叢間,拉起刑案現場、禁止進入的黃布條....

雖然也是很好奇發生什麼事,但我實在不想看到不想看到的東西囧!

所以小孬孬如我,不敢多看不敢多問就跑掉了orz

旁邊大嬸拉著一臉嚴肅的警察問東問西

(大嬸,讓人家警察先生專心工作啦= =)

 

氣象預報說今天是好天氣最後一天,意思是明天要變天了嗎?

大家今天有出去走走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