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8

 

竟然三個月沒去找南谷了!

終於受不了自己沒型的頭髮,預約了剪髮XD

不過其實每次剪都差不多XDDDD

 

南谷超愛幫我剪齊瀏海,

有一次他自己猶豫了一下,問我說:想剪不同的瀏海嗎?

我跟他說看他覺得怎麼樣比較好看都OK~

結果他東抓一把、西抓一束,

比來比去還是說:可是我就覺得這樣最好看(笑翻)

 

這倒是我第一次去Mod's Hair敦化店就是了XD

南谷現在一二四在敦化店、五六日在國父紀念館店

好搶手XD

敦化店不難找,就在統領那邊,ZARA旁巷子走進去轉個彎就到了。

但敦化店真的很小,連個更衣室都沒得用,

直接在座位前套袍子耶好奇怪orz

幫我洗頭的助理一直不斷想跟我聊天,

可是我已經擺明了只想放鬆而已T︿T

以後還是會盡量去國父紀念館店XDDDD

 

話說下次去就是歐洲之旅之前,

到時候打算要補染了,又是好多小朋友要飛走

不過一去三個月,期間瀏海長長不知道要怎麼處理耶?

我是修瀏海苦手XDDD

還是乾脆去體驗巴黎髮廊好了(大心)

 

PS. 來東區一趟剪頭髮,

一個正妹都沒看到也就罷了,

竟然看見一個中年大叔穿件夾克背面印了FBI三個大字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