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8

這是我在半藏門的旅館送給我們生日禮物啊哈哈哈

出發前我寫mail過去詢問他們有沒有birthday plan,

Staff回覆說目前沒有,但他們會準備一個小禮物...

其實就只是一張飲料券啦,但心意無限這樣XDDD

可以自由選擇旅館內幾間餐廳使用,

我們選了有美麗夜景的Lounge LA MAR(4F)

p_lamer

當然啦,免費飲料券是沒辦法點酒的XD

所以我隨意點了杯可樂,重點在於看夜景、聊心事

 

VIEW真的很棒喔,窗戶超大片的XD

IMG_0348

吧台的酒好吸引人>////<

IMG_0351

我姑點咖啡被我嫌棄(誤)

Lounge要喝冰飲料嘛!XDDDDDDD

IMG_0353

桌上還擺了禁止講電話的牌子XDDD

可是明明大家都會聊天啊,不懂這邏輯在哪哈哈哈

IMG_0356

喝的東西很陽春,可是氣氛真的很好。>////<

燈光昏暗,窗外夜景超棒,沙發也很舒服。

DSC02572

很謝謝飯店送的貼心小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苗 的頭像
小苗

☆一苗一世界,書旅食跑睡☆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