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92

今天去吃久違的X壽司(就在我家步行幾分鐘就到的地方)

只能說...短期內是絕對不會再去了>"<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挑的人,

可是今天這頓飯吃得很不愉快啊。

光是跟服務生要醬油、芥末、筷子就問了好幾次一直要不到

(我只是想要能夠開始吃我桌上的食物而已啊嗚嗚)

端來的茶只有不到半杯,杯子滿是裂紋跟破口,

上桌的軍艦捲海苔竟然是潮的,咬半天才咬斷(我的大雷QQ)

最後一根稻草是海鮮丼裡的一根頭髮...

 

以後不去了啦!T_____T

 

味噌湯還是不錯,

胭脂蝦也還算好吃!

其他我也不想多說了Q______Q

想當初他剛開幕的時候我超開心的,去了好幾次,

覺得它CP值高離我家又近...

現在只能揮淚道別了嗚。

IMG_2093
IMG_2094
IMG_2095
IMG_2097
IMG_2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