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39

 

灑狗血這種東西常看會膩,

但偶一為之感覺卻還不賴XDD

 

今日無梗,摘錄一下在網路上看到超灑狗血的片段XD

 

「下輩子,留給我好不好?

不,不要。

我不要你的下輩子,若有輪回,我願去到你的前生,讓你再也遇不見他,只能遇見我。」

不要來世再相見,因為你已經許諾了另一個人。

只願在上一世遇見,讓你無見到其他人的可能。

那麼,這生生世世就只屬於他了。

 

雖然真的很灑狗血,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細細想來,倒有點癡意在其中。

明知不可為而求之,情之一字真是千古難題啊。

 

PS. 明天中華隊加油!(離題小天后非我莫屬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