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的murmur★
我搬家了,歡迎來https://chercherlamiao.com/找我玩~

 

今天中午吃著我爸煮的愛心湯麵午餐....

 

裡面有

 

IMG_1594.JPG 

 

我最受不了的無嘴貓!XDDDDDD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536.JPG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買淘寶

因為我覺得淘寶的頁面太難以理解了我沒有慧根,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517.JPG 

 

 

好啦,我知道我知道,又是吃的....

 

之前定了PTT上鄉民家裡種的葡萄,覺得好開心

(水果狂熱者,可以一整天只吃水果當飯XD)

(想看L板友家的葡萄心得請點這裡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40_02212660e769f950148ce8e5d2598cf9.jpg 

 

迷戀充氣娃娃 男帶12妞環遊世界

加拿大57歲已婚男子霍克雷,已是2個孩子的父親。他對充氣娃娃極度迷戀,目前蒐集12個充氣娃娃,還不嫌麻煩地帶著娃娃環遊世界拜訪英國巨石陣、美國尼加拉瀑布及賭城拉斯維加斯,每到一處就與充氣娃娃合影留念。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65.JPG



這是用訂購的,

我發現每次讓我受不了跳下來開團的東西,都是吃的 T_________T

人啊會胖是有原因的啦,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14.JPG 

 

今年是出社會之後的第一個過年,

雖然沒有要包紅包給家裡(我家沒這傳統),但是還是想說要沾沾過年的氣氛!


不過呢,經過光輝12月的轟炸外加這幾個月換掉不少年久失修(?)的東西的關係,

沒有什麼錢 T.T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40_1295858555perfume00.jpg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new/art_id/8177/IssueID/20110124/page/1

 

 蘋果日報:

一名微軟公司的副總在休息時突發奇想,發明了「銅臭味香水」(MONEY),只要身上灑點香水,就能讓你聞起來像百萬富翁,而且「灑越多聞起來越有錢」。
 
這款香水分別為男、女設計,據官方資料,男性版的香水混和了木頭香、新印刷的鈔票、新鮮海洋微風,以及柑橘類等等,女性版的香水前香是乾淨的新鈔味,混和有葡萄柚、橘子、百香果及哈密瓜味。
 
這兩款香水每瓶50ml.售價各35美元(約1017元台幣)包裝盒均以絞碎的美元紙鈔包裝保護瓶身,保證從裡到外都銅臭味十足。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