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6.JPG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買淘寶

因為我覺得淘寶的頁面太難以理解了我沒有慧根,

而且啊,大陸人的邏輯我很難理解,無法與他們溝通(攤手)

所以我的淘寶初體驗是理所當然的跟了團XD


我不只買淘寶很lag,買圍脖也很lag...XD

這東西去年就出現了,但是我一直覺得他長的滿奇怪的

再加上我的圍巾爆炸了,就都沒被生火

這次不知道是為什麼失心瘋,莫名其妙看到團突然想要跟...

我覺得完全只是因為想要買東西



算了,反正他很便宜=         =+

所以我買了三條(逃)

而且非常三八的全都選擇有金蔥的(淘寶網頁上是叫金絲,但我覺得明明這東西就叫金蔥!←顯示為超愛計較

總共是:黑色+金絲/1 灰色+金絲/1 大紅+金絲/1(後來想到,這樣無法拿給大叔用,他應該不願意用有金蔥的吧XDDDDD)


三條加國際運費加國內運費只要364,是不是超便宜!

 

 

三條都有金蔥(我房間是黃光)

IMG_1554.JPG 

IMG_1555.JPG 

IMG_1557.JPG 


剛打開的時候,我只能說............

這實在太臭了!!!!

 

我只好把他們攤平、晾在通風處一天一夜=      =+

 

今天拿進來已經沒味道了(好險)

雖然有金蔥、又便宜,但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竟然不會很刺!還不錯

所以今天就圍一條出門去

 

 

(捷運等車ing,準備給南谷剪頭髮XD)

IMG_1536.JPG 

IMG_1534.JPG 

 

IMG_1535.JPG 

 

 

圍起來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欸!

很有份量感,我是圍兩圈一圈長一圈短!

灰色的金蔥不會太高調我很喜歡,而且我沒有灰色圍巾、灰色系衣服又少,應該很實用!

 

 

 

 

回家之後開開心心的試圍其他兩色

(對,此時已經是不同髮型

IMG_1563.JPG 

 

IMG_1567.JPG 

 

IMG_1568.JPG 


黑色金蔥比較明顯,

原本其實想買純色的...

但是因為我黑色系衣服多,大衣也多,所以挑了金蔥的,才不會一片黑看不清楚!

 

 

IMG_1571.JPG 


IMG_1570.JPG 

IMG_1573.JPG 



紅色的圍脖就很高調了XD

過年嘛(藉口啦=   =+)

想拿來配黑色系的打扮,例如全身黑,只有圍脖跟包包是亮色的這種打扮!

不過我有點後悔,感覺紅色應該買純色,不要配金蔥會比較好看XD


總結是,

圍脖好便宜好好看喔!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