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57.JPG 

(你說這傢伙是不是很三八!)

(還有我真的跟他長好像! T.T)



哎唷威呀,

說到我爸好三八之趴兔,不知道前言的可以複習這裡

 

IMG_1595.JPG IMG_1594.JPG 


當初我爸煮了愛心湯麵給我吃,

裡面加了他新買的好笑魚板...

有無嘴貓不稀奇,最妙的是配合兔年還有兔寶寶!



這已經是一段往事了(?)

但是今天中午,我再度大笑了

 

 

 

IMG_1918.JPG 


請問老爸你到底是去跟哪間奇怪老闆/老闆娘買的魚板?

為什麼一直推陳出新?


而且

究竟

為什麼

要把他們

一口氣全部

通通都買回家

???????


好,我疊字塔完畢,

奉上大合照一張,結束這個回合(?)

IMG_1917.JPG 

(逆砍砍她們是不是很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