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0.JPG  

↑ 首圖:桌上菜單


耶介紹完住宿三晚的飯店,要來繼續行程了。

話說,大家都知道來香港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嘛

(只有妳這樣吧!愛吃又愛買,還牽拖大家XD)

所以呢,在我們check in 然後稍做休息以後,

就出發去吃東西了XD


第一站:澳門茶餐廳

因為很近,我們也想散散步探索一下旅館周邊到尖沙嘴站的環境

於是在香港的第一餐就選在尖沙嘴站附近的澳門茶餐廳。

我記得它在彌敦道有招牌,但是店面在巷子裡,

第一次來香港的我們我們找了一下才找到

而且吃完發現好像它對面還有一間店面。


菜單我沒拍,只簡單拍了首圖放的那張桌上擺的立牌,

因為我們點的東西都在上面了XDDDD

我們點了:

a餐→澳門地道鮮茄牛腩湯通粉+煎蛋多士 HKD 29

j餐→菠羅油 HKD 25

附的一杯奶茶,我另外單點的一杯可樂。

(冰的要加3 HKD這件事讓拖油瓶非常難以接受XD)

話說究竟為什麼加個冰塊這麼貴啊?

是因為香港淡水取得比較貴嗎?(搔頭)


好,離題了,跳一下回來

簡單看一下我們點的東西吧:)

↓ 澳門地道鮮茄牛腩湯通粉(超長的名字XD)

DSC00085.JPG

DSC00086.JPG

DSC00087.JPG     

在去香港之前,發憤圖強花好幾個月做功課的我

(請問妳唸書有這麼認真嗎)

常常看到大家的食記,在幾間茶餐廳裡都有點「通粉」這東西

偏偏我好愛吃這個啊!

所以一看到就被吸走了XD

↓ 再加上a餐又有配煎蛋多士,也是一個我很想嘗試的單品

DSC00091.JPG  

對啦!有看我先前寫旅館早餐的人應該已經被我一直提炒蛋炒蛋煩死了XDDDDD

我就是超愛吃蛋XDDD

所以義無反顧就是它了。

然後又看到菠蘿油...開什麼玩笑,這個一定要點的啊!

我在香港耶!

↓ 菠蘿油上桌時長這樣一組:

DSC00089.JPG

很妙的是他的奶油下面還墊著冰塊啊!

(那個要加3 HKD 的冰塊啊)

好奇怪,放在飲料裡就好小氣還要加錢,拿來墊奶油倒是不心疼XDDDD

DSC00088.JPG

菠蘿油是烤的熱熱酥酥的,把冰冰的奶油夾進去,

大口一咬....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喔

台灣哪裡有道地的,我好想念。


話說在這邊...當菠蘿油上桌時,我看到冰塊

就隨口騙拖油瓶說:

「欸你看!你加點的冰塊來了,快加進去吧!」

可是......拖油瓶竟然相信了(倒)

他一邊不悅地murmur說:「好怪喔!怎麼這樣擺啊」

然後就竟然要把奶油移開、把冰塊加進去

我只好迅速地承認我開了個可愛的小玩笑

(這樣的遭遇我想拖油瓶應該也習慣了吧XDDDDDDDDDDDD)


↓ 我的可樂,有檸檬片真是深得我心啊!!冰塊超多XD

DSC00092.JPG 


吃完了爬上樓梯時看到這個海報拍一下

他寫「必食潮爆」讓我笑超久的XDDDDDDDDD

DSC00094.JPG  


簡單做個結論,

a餐→澳門地道鮮茄牛腩湯通粉+煎蛋多士 HKD 29

我覺得這個餐還滿划算的

湯通粉很特別,我沒吃過這樣煮的,

但因為我剛好愛吃牛、愛吃番茄、又愛吃通心粉,

所以我覺得好吃XDDD

但拖油瓶覺得普通(他什麼都覺得普通

煎蛋多士的話,就是那樣子,

做得不難吃!肚子餓的時候聞到那味道口水都快流下來了XD

但說有什麼特別的也沒有啦!

只是以這價位我覺得在香港很便宜,值得一吃


j餐菠羅油

好吃!但他相較之下就還滿貴的XD

我這次香港吃東西之旅有點失敗,

很多預計要吃的都沒吃到,

這是我唯一吃到的菠羅油,所以無從比較起...


至於附的奶茶,我不敢喝奶茶,等我問問拖油瓶再補充好了XD

單點可樂有檸檬又很冰涼,大熱天實在太讚了



咦,很簡短的澳門茶餐廳食記結束(蓋章)

耶我又混完一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