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5.JPG  

 

自從青創會推出國旗圍巾以來,

我每年都想著要買要買,

然後總在真的要買的時候就買不到了

我憤而(?)去登記了email通知,於是今年在預購的時候我就下定了XDDD

青創會的訂購網頁在這裡

想省錢可以揪合購分運費啦,

我比較懶,直接問問家人朋友,定一定,就沒跳出來PO合購了。

預購還比較便宜喔!

101年的原價250,特價180

101_2.png 4inone_1.png  

還有賣四年套組!

我原本想買這個,但後來被林大叔勸退了...XD

也是啦!過了時效的圍的機會太少,

說是收藏,我的衣櫃早就爆了也很難收藏啦XD

所以就只買了101年的。

話說我覺得這一次的最好看欸!!!!


我是10/25刷卡下訂單,10/31就收到了,效率真的算很快。

他網站上都有擺現在下定的預計什麼時候可以拿到貨,我覺得滿貼心的。


貨運送到之後就來開箱囉!

↓ 紫色的外盒 (請忽略我的枕頭花色XDDDD)

比我預期得還要有質感很多很多!

IMG_4580.JPG

↓ 盒子側邊有寫設計主題

IMG_4581.JPG

↓ 盒頂還有國旗 >////////<

IMG_4582.JPG  


↓ 打開盒蓋!

IMG_4583.JPG


↓ 圍巾本人攤開長這樣

IMG_4584.JPG 

(話說另一面好像長得不一樣但我忘記拍了....


沒有實戴照,等跨年我再補好了XD

這就是要留到跨年圍才有FU啊(是在堅持啥)

大家可以看網站上麻豆的實戴照XDDDD


說一下圍巾的質感。

它好厚喔!!

摸起來除了兩面各一層以外,裡面還有夾一層的感覺。

好像很暖很暖(大心),等天氣冷一點試試看就知道了

另外它雖然不是多麼軟綿綿,

但也不太會刺喔。

我身體是過敏膚質,常常因為衣服、首飾而起紅疹

拿到那天有試圍一下子(約十幾分鐘吧)

是沒有問題的。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以180的價格來看真的很超值。

有興趣的大家快去預購吧XDDDDD

(廠商真的沒有付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