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33.JPG  

↑ 首圖:(等很久才拍到的)熱騰騰剛做好的肉圓


傷心地離開了周氏蝦捲以後,原本我想去吃茂記黑豆花

DSC01224.JPG  

但結果....竟然...

禮拜六的假日中午,店員他說黑豆花還沒送來!!!

(框啷....)

↑ 顯示為我心碎的聲音

我就想吃黑豆花嘛,

我不妥協!XD 所以我就任性地離開店裡了。

↓ 還去看看旁邊台北沒有的英國藍

DSC01225.JPG 

畢竟是英國嘛,是英國就是我的同鄉啊

(什麼道理)

DSC01226.JPG  

招牌上的地鐵圖讓我好想念英國啊!


離開安平以後,

林大叔很好心地帶我回去赤崁樓一帶買松村,

但在去買以前,我還有一個想吃的東西~

前一天想吃卻撲空的 ↓

DSC01229.JPG

武廟肉圓 >//////<

DSC01231.JPG  

這時候人潮就滿多的了,

但流動率超高,所以一下子我們就有位子了。


肉圓超快就上桌,還給我們一人一杯柴魚清湯好好喝!!!

DSC01227.JPG 

DSC01228.JPG 

看它是不是很可愛!!!!!!


台南的肉圓好像大部分是蒸的,而且小小一顆,

跟台北炸的那種大顆的不太一樣,

我一直都覺得我喜歡炸的,

上次來台南吃了有名的福記肉圓以後還是覺得我比較愛炸的XD


結果......

武廟的蒸肉圓好好吃喔!!!!(眼冒愛心)

不會糊糊爛爛的,顏色也很討喜,

個頭小小的好可愛,我們點一盤兩人分食,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還有蒜泥可以加 >///////<

超好吃的啦!我下次去台南也要回來吃!

(名單越列越長了XDDDD)

 

DSC01232.JPG  

啊對了,店家牆上有貼公告說座位有限,不接受三個人合吃一盤喔!

想要分食然後多吃幾種小吃的捧由要注意,

三個人至少要點兩盤才可以,不然可能要外帶吧(?)

我看到招牌所以問了老闆可不可以兩個人吃一盤,他說沒問題啊XD

所以兩個人OK   XD


吃完以後我們去散散步,

兩個人覺得還想吃點什麼,

於是鎖定了不遠處的落成米糕。


菜單很簡單 ↓ 

DSC01235.JPG  

我們點了一個米糕,一個四神湯。


抱歉四神湯我沒啥印象了,大概就是不好不壞吧!

重點在米糕 ↓

DSC01238.JPG 

DSC01239.JPG  


咦!這不是飯嗎XD

台南米糕長得跟想像中不一樣 orz

有肉鬆、花生、小黃瓜、肉燥(?)、跟醬汁在米糕上

其實我不太吃肉鬆跟花生本人,更害怕肥肉啊

林大叔這嘉義人老神在在說要拌開

結果我吃了兩口...

我這挑食鬼在台南終於踢到鐵板了。


我。不。敢。吃。   XD


勉強塞了幾口就通通交給林大叔解決了XD


我知道是我沒做功課啦,也是我挑食

所以...我實在無法評斷它好不好吃。

不是他的錯,是我的錯,

但我印象中的味道就只有肥肉跟肥肉的油,

以及甜甜的醬汁,囧

只能說,

怕肥肉的人,請不要點這一道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