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0.JPG 

↑ 首圖:入紙膠帶坑兩個禮拜以來的收藏(遮臉)

 

 

話說話說,

我原本不想PO這個的...

但是胖虎兒跟我說她想看分享,

我也想統計一下嚇嚇自己看會不會比較不愛買

(有、可、能、嗎)

所以就寫了。

(明明還一堆遊記跟敗家物在排隊啊XD)

 

以前我就恍惚聽過紙膠帶這名詞,但一直沒放在心上。

然後前一陣子在合購板看到有人在合購紙膠帶,

愛亂買的我就隨意跟了幾捲,也沒特別深的印象。

在漫長等待以後拿到了就收進抽屜沒動,囧。

(感謝大主購,團超大的XD)

 

其實我小時候就超愛買文具,

貼紙、色紙、各種美術紙、筆、筆記本、印章等等我都超多,

一直很愛自己動手做一些有的沒的(但很弱)

所以連不織布、保力龍膠這種東西也有一整箱。

近年比較少機會動手作,文具癮隨著年齡增長在畢業以後漸漸消退,

只留下超愛買筆記本(又捨不得用)這個毛病還跟著我。

 

不料...大概是11月底左右吧!

我為了尋找新一年的手帳來到PTT文具板。

這是個錯誤...

PTT文具板根本是殺人放火板!

再加上我親愛的胖虎兒的網誌真的超級推坑的,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墜落超級無敵大洞,

展現本人有夠會亂買的實力(淚目)

正式入坑兩週,一晃神我已經得去找盒子來裝膠帶們了 orz

話說,照片裡是已經到手的...

我還有找代買買淘寶(一千多)、跟合購(幾百塊)、

買博客來(一千多)、分裝(幾百塊)的文具,

還在運送的路上...囧!

 

我是不知道我男友有沒有嚇到,

但我先找了買了很多很多超級多的前輩們的網誌來洗腦他!XD

或許他會覺得相較之下我真是勤儉持家(會嗎)

總之暫時他似乎還能接受女朋友突然失心瘋每次約會都拉他去逛文具店這件事情。

(還是他只是隱忍不發? XD)

 

=============前言也太長

 

紙膠帶我目前的收藏以金音為主。

身為紙膠帶新手,從便宜國貨開始下手也是很合理的,

罪惡感也輕很多。

IMG_5232.JPG  

↑ 一捲一捲排排站的全部是金音紙膠帶,囧! 

三款結婚款我都買了(遮臉)

尤其是紫色錯字那捲,Merry Me被板友稱呼為『取悅我』,

讓我在電腦前大笑,一定要入手一下XD

有一些是跟合購買的、有一些是自己後來在光南/9x9買的。

我不記得詳細了XD

台灣款我跟合購買了一捲,後來還去囤了一捲XD

因為我有很多國外捧由,一定要貼一下愛台灣的!!!

倫敦我也有買,因為倫敦是我半個家啊!也買來緬懷。XD

雪人是我前天才買的,在公館金石堂看見空蕩蕩的盒子裡只躺著三捲雪人,

逛一圈出來忍不住還是抓了去結帳。

 

左上粉紅色那捲是9x9買的愛麗絲剪影塑膠膠帶,

因為很喜歡愛麗絲就買了XD

愛麗絲裡面躺著的是紫色碎花款布膠帶,一樣是9x9貨很便宜

超大那一捲是大創賣的,很詭異的一款鄉村小花,我應該是鬼遮眼了XDDD

IMG_5227.JPG IMG_5228.JPG IMG_5229.JPG  

 

大捲裡面放著的塑膠片跟外面的兩隻吸管就是跟板友買的分裝

我買的分裝幾乎都是比較貴的紙膠帶,

因為有的買不到,也因為我覺得一開始不該買太貴的

所以盡量找分裝,希望至少敗家前可以試用看看。

IMG_5075.JPG IMG_5076.JPG

自從跟現任男友交往以後,

我從狗狗迷戀者慢慢被轉為貓控XD

看到那款貓咪跟腳印完全無法抗拒 >///////<

旋轉木馬那款也美到超誇張的好愛

中川政七-花草木的粉紅那捲我也超愛,還買兩單位XD

(因為是新手,所以名字通通不確定←顯示為超不負責任)

 

IMG_5055.JPG  

↑ 塑膠片的部分在這邊

右上的獅子卡通紙膠帶是贈品

上方那捲紅色針織我超級無敵愛的(於是已經自己下單買整捲了,囧)

還有膠捲也好喜歡,好想買整捲喔!

 

分裝的紙膠帶因為比較貴、手上有的量大多又只有100公分,

所以我都用的小心翼翼

暫時只用來黏在重要的卡片或東西上,

或是剪一小段一小段貼在本子裡面,在上面寫字。

 

而使用金音的心得,是我用的還滿高興的。

因為很便宜,大部分也不難買,所以一點都沒有捨不得的心情XDDDD

 

他們被我拿來很豪邁地東貼西貼,滿足花俏鬼的心情。

 

貼桌上的小盒子:

IMG_5268.JPG  

(駱駝是香氛是士林科教館絲路展的戰利品XD 印象中一罐$125)

 

貼自製的貼紙收集本 :

IMG_5254.JPG   

(這我下次再講好了XD) 

 

貼筆記本:

IMG_5236.JPG  

IMG_5241.JPG         

 

IMG_5220.JPG  

↑ 原本是長這樣。

 

邊邊沒入鏡= =+

書背原本是深藍色。

筆記本是大創貨,兩本一組,$39。

裡面是我喜歡的方格,但紙很薄很薄就是了XD

(買的時候是封死的,裡面沒得看)

IMG_5221.JPG

PS. 這本我已經開始用了XD

超難得的,平常買筆記本很多都捨不得用= =

因為它超便宜又被我貼了新歡紙膠帶所以馬上來用他XD

用法下篇PO!我超喜歡的

 

紙膠帶好好玩,

我最近老是看著他們發呆XDDDDD

我男友一直笑我像小捧由= =+

 

其實我還跌了貼紙坑、印章坑...

還又新買了好幾本筆記本= =

不過我想跟很多人比我都還是小小咖吧哈哈哈

(安撫著我的罪惡感ing)

其他的等下次收到新包裹以後再PO好了XDDD

好希望新年趕快來,新手帳也趕快來!

也希望我不要再買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