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14.JPG    

↑ 首圖:迪士尼海洋內的爆米花桶

 

話說呢,我是個迪士尼狂XD

每次去東京都想去個迪士尼,但並不是每次都可以成行啊(咬手帕)

這次適逢海洋十週年,我顧不得冷颼颼的天氣,決定要衝XD

 

咦這些廢話留到遊記再講好了XDDDD

我的戰利品主要是這些 ↓ 

IMG_5816.JPG  

上面這張圖是在新宿旅館拍的,包括所有我在迪士尼海洋買的東西(其實真的很節制呀!)

另外還有在台場的Disney Store、在上野的玩具店買的幾樣小物,沒加入這個大合照裡。

它們分別藏在這裡:

IMG_5832.JPG

↑ 右上角的貼紙與花邊帶

IMG_5861.JPG   

↑ 花柄福袋下方的兩捲紙膠帶。

 

這些數量較少,先從它們開始好了XD

 

首先是上野買的兩捲迪士尼紙膠帶。

我忘了拍多少錢,但我的刷卡記錄告訴我它們總共是546yen!XD

也就是說換算回台幣大概一捲是100出頭一點點。

話說我覺得對我這種迷糊鬼來說刷卡真是個厲害的選擇,

自從我盡量所有花費都刷卡以後,它的消費記錄幫我把主要的帳都記好了orz

真的很少會有不知去向的錢XDDDDD

欸不過還是呼籲大家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實在離題太遠。

跳回來,來開個箱(雖然並沒有箱)

DSC04177.JPG 

↑ 裝在盒子裡

DSC04178.JPG 

↑ 超可愛的好難抗拒喔!連盒子都好可愛。

其實不只這兩款,還有別款的、還有寬版的!

對不起大家我看到時太興奮只顧著挑選就忘記拍了XD

好想全包,但旁邊有凌厲的眼神在阻止我,我只好默默放下其他的遺珠...

只選了愛麗絲下午茶藍款跟灰姑娘粉紅款。

寬度都是15mm。

DSC04179.JPG 

↑ 打開來長這樣,還有包一層膠膜喔!

DSC04180.JPG  

↑ 請忽略背景的床、枕頭、以及DUFFY的腳丫。XD 

拆開以後膠帶的尾端是用一節透明膠帶黏住的,讓我有點緊張怕它黏性很差,

但其實不會XD

 

IMG_5881.JPG  

↑ 貼起來像這樣。

唉呀提前放了這張,這次東京行買的膠帶大合照。

是不是超節制!(明明就是因為發現日本沒有便宜多少...XD)

話說這兩捲有點不像紙膠帶,它是光滑面的會反光,

質地大概介於紙膠帶與常見的塑膠膠帶之間吧!(顯示為不負責任)

很明顯愛麗絲的圖案比較多,A5的紙膠帶收集本長度差點不夠它貼XD

灰姑娘圖案相對較少。

 

好,然後是Disney Store的戰利品,

因為已經在樂園裡買過了,某人又一直說不可以買(XD),所以買的不多。

首先介紹我私心偏愛的迪士尼款花邊帶!!!!!!!!!

DSC04232.JPG    

↑ 可愛到翻過去啊!!!!!!!!!!!

話說要不是一跤跌進文具板,我還真不知道這東西叫做花邊帶XDDDD

DSC04233.JPG   

↑ 單價是400yen

比普通款的花邊帶貴上不少(我在LOFT大肆採購的PLUS花邊帶也只要約300yen) 

 

讓我們打開它 >//////////<

IMG_5949.JPG 

 

好吧關於花邊帶這東西呢,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它是什麼

(文具板的板友除外XD)

這東西的使用方式就像立可帶一樣,只是滑出來的不是純白的修正帶,

而是透明底的裝飾花邊這樣。

他的保護裝置不像立可黛娜樣是前面有個半固定式的蓋子可以蓋住頭的,

而是尾端有個壓頭可以壓下去,像壓頭式的筆那樣,把整個頭部收進殼體裡。

(抱歉我專利說明書寫多了,寫到這種裝置就有職業病口吻改不掉XD)

對啦我是鄉巴佬,第一次玩這麼高級的花邊帶 >///////<

 

↓ 下面有圖示:XD

IMG_5950.JPG 

IMG_5951.JPG     

IMG_5947.JPG

↑ 背紙說明 ,有教導左撇子怎麼用喔XD

 

實際使用情況如下: 

IMG_5944.JPG 

↑↓ 窩底媽啊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IMG_5945.JPG

一開始用技術比較差,開頭就拉裂了XD

但圖案真的可愛到我無語,小褲褲有點害羞又好特別好花俏(轉)   

內衣也擊中我>/////<

反正很適合女孩們我覺得

 

然後還有一起買的貼紙,

這包米奇頭氣球系列,400yen。

DSC04201.JPG 

DSC04202.JPG 

↑ 內容物的清楚說明XD還附一個收納夾鍊袋喔!

DSC04203.JPG  

↑ 小小特寫XD 

IMG_5909.JPG 

↑ 然後開箱開箱(是有多愛開箱這詞)

一共是背紙、一包貼紙、一個收納夾鍊袋、

還有一張貼紙花樣透明背景紙(畫面最上面那張,不是貼紙,但我捨不得丟留起來了)

雖然不便宜,但真的很精緻又有誠意。

 

IMG_5910.JPG 

↑ 各種貼紙瞧一瞧XD

忘記放個比例尺,大頭約比10元硬幣大一點,小頭大約是1元硬幣的大小。

(台幣哦...XD)

IMG_5911.JPG 

 

然後,實際拿一張來貼,才發現他是透明的XD

好可愛喔 >///////<

IMG_5912.JPG 

貼手帳上剛剛好喔!

IMG_5914.JPG  

 

還有另一張貼紙在此XD

IMG_5833.JPG

↑ 最右上角那張就是了XD

 

它是泡泡貼哦!

有一整架的系列超想每張都買的!

但某人又再度出手捍衛我的荷包,我忍痛最後只挑了這張。

欸請先不要翻桌說照片太小,特寫來了XDD

(趕快遞出)

DSC04211.JPG 

DSC04212.JPG 


您說是不是很犯規T︿T

選這張的原因是睡美人三仙女太Q!野獸也太Q版了吧XDDDD

對我是美女與野獸的粉絲,熱愛早期的迪士尼動畫啦>////<

DSC04213.JPG 

DSC04214.JPG

↑ 看看白雪公主裡面小矮人的愛生氣做成Q版多可愛!

 

   

好的終於我把零碎的幾樣小物介紹完了,為什麼我廢話這麼多?

看看時間今天又來不及PO完迪士尼篇了T︿T

那那那,容我奉上我在東京海洋迪士尼買的第一樣東西的介紹,然後其他留待下篇好嗎(被毆)

 

我在東京海洋迪士尼買的第一樣東西究竟是什麼呢?

是....

 

 

 

 

 

 

 

 

 

 

 

 

 

 

 

超大心的耳罩!!!! 

DSC04196.JPG 

沒錯,這是我買的第一樣東西XD

因為實在太冷了!(抖)

而我自己帶去的耳罩實在太大,一直滑動,

我在紀念品店(一樣設施都還沒玩、一個SHOW都還沒看XD)看到馬上下手!XD

價格是1400yen。

其實還有很多款式,包括米奇頭形狀的、有閃亮大蝴蝶結的等等,

但我顧慮到我以後還想用,不想在街頭被注視,

於是挑了這款。

DSC04197.JPG 

是相對較成熟而沒那麼少女夢幻的粉紅色,深得我心

我覺得這顏色很美,也不會太不耐髒。

接觸耳朵的部分是很細的絨毛,超~~~~暖!

又很軟很軟很蘇湖!

DSC04198.JPG 

↑ 請仔細看他的頭帶的部分,外面是很細緻的針織,

裡面是『可以調整大小的』設計,超級棒!(把原本的扔到地上)

DSC04200.JPG  

↑ MARK來一張 >/////////<

 

 

然後是實戴照喔,

不喜歡看到本人出現的可以按叉叉了XDDDD

那天海風大、氣溫低、 又沒睡飽,臉上只有粉底霜跟眼影。

如果覺得我很狼狽憔悴請多包含。XD

DSC02752.JPG 

DSC02753.JPG 

↑ 後面的大哥很有戲欸XD

 

DSC02754.JPG 

↑ 特別拍一下側面 >////////////<

DSC02756.JPG   

↑ 藍衣大哥持續搶鏡頭中XD 

 (請不要詢問我下巴的大痘痘謝謝。XD)

 

好的我要繼續過著我的拖稿人生了(悠然) 

我想,寫了這麼多字應該會被原諒吧(?)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