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75.JPG  

↑ 首圖:猜猜我是什麼?(答案在文內XD)

 

文內有一些這次去海洋的實用小心得/小提示/小攻略,我會用粗體標示唷!

不嫌棄的話可以注意一下XD

 

承上篇(前情提要請點我),看完神燈劇場之後,我們往小美人魚那兒前進。

過個橋,朝向一大堆大貝殼走就對了!

這邊再放一次地圖XD

disney   

↑ 迪士尼官網抓的圖,我覺得滿清楚好懂的XD

 

DSC02760.JPG 

DSC02761.JPG 

↑ 這邊完全是我的天地啊!整個貝殼海底世界好夢幻,相對之下林大叔大概覺得沒什麼XD

 

DSC02762.JPG 

↑ 眺望著遠方的愛麗兒銅像!!

DSC02763.JPG 

↑ 很有氣勢的海神把拔

DSC02764.JPG 

↑ 話說來到這裡,林大叔很興奮地跟我說『這我知道是誰喔』

因為去年底12月的時候我們去看了歷史博物館在展的美夢成真–迪士尼經典動畫藝術展

我自己想看,外加帶林大叔去做一下迪士尼樂園行前說明會(大誤)

關於這個展我一定要岔題一下,因為展到下禮拜(?)而已吧?

還沒有看過的迪士尼控快去看,非常值得,錯過真的很可惜哦!

我有寫心得,上集請點我;下集請點我!:)

 

好,離題了我知道,很迅速地衝回來XD

進到室內以後我整個被迷倒了>////////////////////<

這海底世界怎麼可以這麼夢幻啦!!!

DSC02765.JPG 

我在這邊殺了好多底片(數位相機哪來的底片)(這梗每次寫遊記都要拿出來用,到底要用幾次!)

但是那些設施我一樣都沒玩

 

DSC02767.JPG 

DSC02768.JPG 

DSC02766.JPG  

沒玩設施我不覺得可惜耶,

因為要嘛就是咖啡杯這種我玩了會吐的,要嘛看起來就滿兒童取向的,沒什麼興趣XDD

光是走走逛逛拍照看造景就覺得很幸福了

對啦,我就是喜歡閃亮亮的東西啦(遮臉)

DSC02769.JPG 

私心放了超多照片,不喜歡的多按幾次空白鍵或Page Down就可以囉:)

喜歡的人就請跟我一起沈浸在小美人魚的海底世界裡(Discovery腔調)

DSC02770.JPG 

DSC02771.JPG 

DSC02772.JPG 


逛夠了以後我決定去看看美人魚劇場的狀況,沿著通道走了一段就可以看見有人在排隊XDDDD

美人魚礁湖劇場(海底劇場)其實是FP設施,但我覺得劇場類真的不用拿FP,

反正他是場次時間一到,一整批人放進去的;你有沒有FP根本沒差啊!

建議大家劇場類的可以都不用拿FP啦,把額度留給其他熱門設施比較實際。

除非你只看秀不玩設施,但說實話就算是這樣,我也還是想不透劇場FP的作用何在?

(有人可以解惑嗎XD 看秀拿不拿FP的差異在哪裡?XD)

 

看看排隊的人不多,我們加入了他們。

有鑑於上一場神燈劇場,只會五十音的我(以及不會五十音的林大叔)鴨子聽雷,

只懂一點點單字實在很難理解劇情,所以我挺身而出了(超級英雄貌

我繞出去攔住了一個工作人員,說「我們是台灣人,有沒有...」

只講這樣她就聽懂了,問我Chinese? English?

我差一點說要英文的,職業病嘛!但想到林大叔委屈的目光,我懸崖勒馬跟她說Chinese。XD

她用力點點頭,就這樣跑掉了。

欸~我們身陷在一大群人的排隊隊伍裡面,我真的不知道她等等要怎麼找到我,囧!

而且因為我沒去過海洋,我以為是跟其他劇場一樣,有幾排有中文、英文耳機這樣,

所以我原本只是想問她有沒有這種座位,在哪裡;結果他就衝走了害我有點傻眼XDDDDD

 

我請林大叔幫我注意一下她有沒有回來,畢竟他比較高嘛XD

過一陣子他真的就說:『她出現了!』

我探頭去看,看到跑得喘噓噓的工作人員手上拿個奇怪的東西,東張西望很茫然地在找我XD

我們趕快招手,她就笑容滿面地跑過來,把手上的怪東西交給我們。

怪東西長這樣:

DSC02773.JPG 

↑ 是的,他是即時字幕機!

第一次碰到這種好好玩!剛拿到的時候什麼都不會顯示喔!

我們不曉得怎麼用,但工作人員也沒講,

她只跟我們說看完要還給現場工作人員而已XD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到時候再看看情況XD

DSC02774.JPG 

↑ 背面一樣非常精美。

說實話我真的很佩服日本人還有迪士尼。

說他們很會賺錢是真的,但人家很用心也是真的啊!

有即時字幕機不稀奇,但它造型配合主題作得這麼精美真的很酷!

燈光昏暗拍不太出來,但其實它是閃耀著珠光很有質感的一台機器(好想帶回家XD)

總之呢,要去看小美人魚劇場的捧由們,

如果需要中文/英文字幕,可以去問工作人員,只要說你是外國人,要中文/英文就可以了。

他們都很親切,而且一開口他就馬上懂你的需求真的好貼心!

 

進場後不准拍照,所以什麼照片都沒有。

這個秀我要大大推!

很好看的一場表演,連無感林大叔都說還不錯。

小美人魚很正大加分(對啦我放錯重點)

講話是日文但唱歌用英文滿奇怪的,有種莫名的趣味感XDDDDD

故事很單純,劇情不是重點XD

就是愛麗兒嚮往人間,烏蘇拉想騙她,螃蟹賽巴斯丁與比目魚勸回了愛麗兒,happy ending!

吊著鋼絲的小美人魚游來游去(好吧應該是飛過來飛過去)畫面真的很漂亮。

有泡泡,有海草,非常多演員與道具吊著鋼絲徜徉在海底(好啦,飛在空中)

烏蘇拉的出現配上音樂真的滿恐怖的其實(顯示為膽子很小)她那三條鰻魚狀的嘍囉也好噁心啊!!!

不管是烏蘇拉本體的表現方式,或是海底動物植物的表現方式都非常值得一看,

氣氛很足、畫面很美的一場秀,我超喜歡!

 

噢對了,字幕機很方便完全不需要操作喔!

秀開始之後它螢幕就會自動開始跑字幕了,非常方便;

而且更令人感動的是它是繁體中文喔喔喔喔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說我是台灣人的關係,還是他們本來就只有繁體?

在國外旅遊老是看簡體字的我感動到都快哭了XDDD

 

看完秀以後,接近吃飯時間啦!

原本考慮在這邊吃的,但是貪心的我們想去看看Duffy的表演屋有沒有位子,所以就先忍住XD

DSC02776.JPG 

↑ 這邊賣的就是一般遊樂園食物,披薩、義大利麵這些的。

不過那些可愛餐具應該都是可以帶走的吧我猜(大概也比較貴吧)

大概就跟我之前去Land的紅心女王餐廳一樣(?)

DSC02777.JPG 

↑ 餐廳點餐區,燈是水母狀XDDDD

DSC02778.JPG 

 

離開之前,怎麼能放過紀念品店呢?

於是我的購物雷達馬上開啟,搜尋了一下...

DSC02779.JPG 

↑ 紀念品店就在這隻大鯨魚嘴巴裡!XDDD

 

DSC02780.JPG 

↑ 嗯,我持續地強迫他當人型model  XD

重點是他也很自得其樂好嗎,還從旁邊抓了隻小美人魚來合照XDD

 

DSC02781.JPG 

↑ 側面非常的立體!

說實話我覺得這頂好適合你啊林大叔!!!!!

 

在這邊買了給我姑姑的車票夾。

離開之後我們前往發現港想去看DUFFY吃午餐,千里迢迢(?)過去之後才發現人多到誇張。

當下已經超餓了,又看不到Duffy跟唐老鴨,我連照相都沒力氣>"<

但有鑑於上次去香港迪士尼排隊排到只能放空忍耐腳痛然後輪流玩我的iPhone,這次我早已立志絕不排隊!

(就是不排超過2、30分鐘這樣,在迪士尼算是不排隊XDDD)

於是我放棄了,我們直接去路邊的小攤位買了這個:

DSC02782.JPG 

↑ 他是個船錨造型的粉紅色包子(真的!)

裡面包的餡好像是蝦子口味。

DSC02783.JPG 

DSC02784.JPG 

↑ 我是粉紅控,但我也不得不承認他真的長的好怪喔XDDD

DSC02785.JPG 

 

至於它的味道,我已經忘了(默)

通常這樣就代表不算太難吃但也絕對不好吃吧我想...

 

 

吃完以後,我們往回走,發現了The Incredibles裡面的角色。

DSC02787.JPG 

↑ Mrs. Incredible

 

話說我當下完全忘記它的中文譯名是什麼,

想了半天之後我說:『我知道我知道!驚奇四超人!』

林大叔:『...........才不是好嗎!!!!』

DSC02788.JPG 

DSC02791.JPG 

↑ Mr. Incredible 

哎唷,我就只記得他們叫The Incredibles啊!XDDD

 

DSC02792.JPG  

後來回台灣我估狗了一下,啊!原來叫超人特攻隊啊!

哎呀,差不多嘛是吧XDDDDDDDDD (是嗎)

可惜最小隻的嬰兒沒辦法出來跟大家玩(廢話)他真的好可愛啊(大心)

 

DSC02793.JPG 

↑ 時間大約中午左右,太陽好大! 

 

吃包子吃不飽於是我們決定去買爆米花XD

PS. 在此之前我們去尋找印第安那瓊斯的FP,已經發到晚上8點左右了...此時不到下午一點喔!

DSC02794.JPG 

DSC02795.JPG 

DSC02796.JPG 

DSC02797.JPG 

DSC02800.JPG 

↑ 可愛的爆米花桶,我在戰利品篇(點我)有寫的比較詳細喔!

好吃!

 

DSC02801.JPG 

↑ 小學生校外教學XDDDD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去玩一大早就拿FP的地心探險。

DSC02802.JPG   

眼看排得好長,隨便都是近兩小時的排隊時間...這時候拿著FP就覺得很快樂。XD

 

DSC02803.JPG

快速往裡面走走走! 

DSC02804.JPG 

↑ 一下子就看到要搭的東西了!

咦,怪怪的...

被工作人員安排排著隊一組一組各自進了一座電梯,

那電梯的造型莫名給人一種『該不會要自由落體吧』的恐怖感XDDD

但實際上並沒有,他只是做做樣子,告訴你你已經搭電梯到地心了(還真快XD)

 

DSC02805.JPG 

到了地心也還是要繼續等(默)

DSC02807.JPG 

DSC02808.JPG

↓↑ 終於快要到我們了!

DSC02809.JPG 

上車之後興沖沖拍了一張,就被工作人員制止了;他連忙跑過來跟我說相機要收起來不可以拍照。

我一開始想說為什麼不能拍照?當然還是就馬上乖乖收起來。

但當我搭完之後,我就明白不是不能拍照,而是你得把相機收好...XDDDD

DSC02811.JPG  

↑ 這位辛苦的工作人員我錯怪了你呀!XDDD

 

搭完的心得,好玩!

刺激度有,但不會恐怖,像我沒辦法搭360度超恐怖雲霄飛車的人來玩這個絕對沒問題!

敢玩太空山就沒道理不敢玩這個,我覺得太空山還比較刺激XDDD

效果很不錯,有個地方噴火轟轟轟地引發大家尖叫XD

搭這種設施就是要盡情尖叫大笑!!!:D

我覺得,有FP的話是絕對值得一玩的設施;換句話說,我也覺得把FP額度用在這邊很值得。XD

 

出來之後我們到處閒晃和買東西XDDD

DSC02812.JPG 

↑ 碰到很冷門的大力士Hercules跟他女友(名字忘了,抱歉啊XD)

DSC02813.JPG 

DSC02814.JPG 

↑ 紀念品店的玻璃製品,貴的嚇死人XDDD

 

DSC02815.JPG 

↑ 好可愛的t-shirt貼紙,我沒買,拍下來過乾癮XD

 

DSC02816.JPG 

↑ 寄明信片!

 

DSC02817.JPG 

↑ 小木偶裡頭的壞人

那個妹妹手上抱著的就是這次海洋10週年的紀念DUFFY和SHELLIEMAY熊款

沒記錯的話一隻是18,000日幣...我真的買不下手(倒)

 

DSC02818.JPG 

↓↑ 這是小木偶的好捧由XD

DSC02819.JPG 

DSC02821.JPG 

DSC02822.JPG

 

沒吃飽又餓了的我們,決定跑去吃Pizza跟義大利麵XDD

DSC02824.JPG    

↑ 瑪格麗特披薩+肉醬義大利麵 

味道普通,但熱騰騰的就很感動,真的很冷啊!

我們邊吃邊等待下午2:30的主秀:密西哥傳奇。

 

下午的秀非常精彩而且聲勢浩大,岸邊也通通擠滿了看秀的遊客。

我把密西哥傳奇獨立成一篇,下篇介紹唷!

不然這篇字數跟圖片都要爆炸了XDDDDDDDDDD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