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48.JPG  

↑ 離旅館(先前寫過介紹文了,請點我:D)非常近的速食店。

 

上次來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住了九天,旅程中就有發現了在路口的First Kitchen。

這間餐廳很好找!

因為他有個超好認的大地標,也就是JR新宿南口出來向右走到路口,

LUMINE對面外牆上有個橘色的大時鐘,就是它了XD

 

這次傻呼呼的忘記拍了,翻遍資料夾找到下面這張新宿站入夜後的照片:

DSC03470 

↑ 畫面中央在十字路口有個橘色圓圈圈就是它!

從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出來的話,直接左轉直走過馬路就到了XD

 

這一次來, 我們選擇它當作迪士尼隔天,也就是第三天早上的早餐。

天氣依舊很冷,我們把全身裹緊,像兩隻北極熊一樣踏進店門,走到小小的點餐櫃臺前。

跟外牆的大時鐘比起來,這個點餐櫃臺簡直迷你。

因為不懂日文,忙著跟店員比手劃腳問東問西,也就沒有拍到點餐櫃臺的樣子了。

 

我們都點套餐,林大叔的看起來比我的澎派很多:

DSC03044.JPG 

↑ 有麵包、有薯餅、有蛋有沙拉有培根,搭配一杯熱咖啡。

盤內食物種類繁多,都一點點,是我的菜哈!

但林大叔似乎是個吃不飽。XD

DSC03045.JPG 

↑ 這種麵包我很喜歡,滑嫩的炒蛋我也喜歡,但是沙拉有美乃滋我不敢吃。

我試圖從這傢伙口中挖出一些心得感想來,

以下是他的回覆:

『就是早餐阿(默)』

.

.

.

.

.

這算什麼心得感想?

看我貌似不悅,他急忙補了一句:

『喔對了  糖包超小! 咖啡都加不甜阿』

 

我無言了,請大家原諒他吧XD

(這傢伙沒有甜點胃卻有螞蟻舌頭,喝飲料總是甜得我舌頭都麻了= =+)

DSC03049.JPG  

↑ 餐盤紙有徐若瑄!好正

我發現Vivian在日本真的滿紅的欸,幾次去日本都一直看到她的廣告XD。

 

然後是我的餐點。

DSC03046.JPG 

↑ 欸對,就只有這樣而已XDDDDDD

一塊麵包、一杯湯、配上熱紅茶。

對照著林大叔的那盤,我的真的看起來好寒酸XDDDDD

而且最令人不解的是,我的比較貴一點點,囧!

 

DSC03047.JPG 

↑ 一切都是為了這杯湯。

我最喜歡番茄蔬菜湯了,沒有抵抗能力

寒冷的冬天早上喝一杯熱湯,配上麵包超棒!!!>//////<

 

我的湯滿好喝的,但很可惜不夠燙是敗筆。

麵包有類似義式香料的那種香氣還滿好吃的。

 

兩個人吃下來近日幣1000元,當然不是多高貴,

但是跟平常我習慣的早餐選擇:便利商店比起來還是不那麼便宜XD

隔天我們改去吃麥當勞早餐,食記就之後再補囉

 

以後可能偶爾想吃還是會來吧!

若吃膩了便利商店的飯糰早餐,來First Kitchen吃一餐還可以啦XD

不過男士們請注意,你很可能會吃不飽XDDDD

 

下篇是新年期間熱鬧非凡、好多小吃的淺草唷!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