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58  

 

承上篇:記旅♥ 與櫻花玩躲貓貓-關西機場受困記(點我

這裡來介紹一下我們的旅館:D

因為打一打發現真的太長了囧,分兩篇寫好了,本篇先講訂房與入住喔!。

 

 

=======訂房

去了日本好幾次,住的旅館幾乎都不一樣,

但竟然還沒住過大型連鎖平價商旅:SUPER HOTEL

不住則已,一住就是住到它分店裡最貴的啊!

(應該是吧?四条河原町店就是硬生生比別人貴=3=)

賞櫻季節的京都旅館難定到爆炸,

我爬文爬了半天,鎖定了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

SUPER HOTEL的訂房機制是這樣的,

在官網定就可以,有中英文網頁,

但外文網頁訂房時好像是全數轉到英文介面。

英文訂房好像都是Welcome to Japan方案XD

日文網頁訂房的PLAN就超級多,

如果看得懂日文或是有耐心的話可以慢慢研究(?)

但賞櫻季訂房分秒必爭,根本沒時間這麼做...XD

所以我選擇的是英文訂房介面,簡單明瞭XD

Super Hotel 在住宿「月份」前三個月會開放訂房,

也就是說,要定四月的房間,就是一月一日開放。

 

所以。

我早早就把這個行程寫在行事曆小本本上,

跨年夜晚上傻傻待在家裡,先把網頁開好...

一到晚上11點,馬上按重新整理!

(很有搶日貨福袋的記憶點啊XDDDDDDD)

對了,是11點,不是午夜12點喔!因為時差啦XDD

我差一點也沒注意到!(握拳)

大家要小心喔!因為晚一個小時很可能定不到orz

我就是猶豫了一下,打密碼沒打好,

最後竟然只剩下吸菸房(崩潰)。

但因為我太久沒去關西,還是希望可以住在很方便的旅館比較安心,

所以在網路上查半天資料之後妥協了XD

 

Super Hotel 不需要先付定金!現場可以刷卡可以付現很方便。

但是不去還是要記得取消喔!

這樣子,給我們方便的措施才不會消失:)

 

出發之前,我習慣寫封mail給飯店,避免萬一預定資料有什麼問題,

也順便做出一點要求 >////<


例如我通常會請他們在能力範圍內盡量給我高一點的樓層,

一個人去的話會強調我是女孩,請給我lady's floor(如果飯店有的話)

像這次無奈訂到吸菸房(我不抽菸且很怕菸味XDDD)

我就(很有禮貌地XD)詢問飯店有沒有多的禁菸房,

如果沒有的話,是否能幫我們處理一下味道這樣XD


Super Hotel回覆說他們有一個叫做OZON的去味劑,

會幫我們盡量去除味道。

住了四個晚上,房間內真的沒什麼菸味很厲害

(我是對菸味非常敏感的人,但覺得這間很可以接受XD)

倒是走廊有時候臭死了XDDDDDD

 

對了,預定入住時間前幾天,Super Hotel有寫mail給我reconfirm,

信中是說如果我沒回,他就會取消我的訂房orz

所以,有要投宿Super Hotel的人可能出發之前要注意一下mail,

沒收到的話看要不要主動寫信過去,以防萬一XD

 

=======入住

 

承上篇,我們從關西機場逃出來(XD)以後,從京都車站搭了計程車。

司機先生載我們到四条河原町之後就把我們放下來了

(大約在星巴克附近的位置)

他比手劃腳跟我們說,旅館前路太窄,車子進不去。

 

這下可好,七晚八晚的,我們拖著行李站在大街口。

我拿出地圖來找,但是左比右比,就是不確定。

我是個方向感普通,但是很奇怪一天黑就不會認路的怪咖...

(我總覺得同一個地方白天跟晚上完全長得不一樣,不會認T︿T)

於是我決定把iPhone拿出來救命XDDD

打開Google Map定位,馬上就確定該往什麼方向了。

帶著我姑姑走走走,彎進新京極通(店家幾乎全拉下了鐵門XD)

一邊走一邊盯著小小的螢幕,注意著什麼時候該轉彎了。

走了一小段,我姑姑突然說:

「欸你看!那邊有個WEGO招牌欸,好有趣!」


我盯著螢幕應了一聲,過一秒鐘之後突然跳起來:「什麼!WEGO在哪!」

順著姑姑的手指向右看,我看到了明亮的招牌寫著「WEGO」字樣。

我感動得快要痛哭流涕了!!!

 

DSC04460  

↑ 抱歉沒拍好XD

 

噢不,不是因為想到台灣也有WEGO。

(想到哪兒去了呢真是!)

是因為地圖上WEGO的斜對面就是我們的旅館啦!!!!

 

馬上彎進去!搭電梯上樓...

(lobby在三樓喔!)

訂房時我填寫的預計到達時間是晚上七點(默) 

但踏進旅館時已經超過九點半了。

沒想到...CHECK IN櫃臺人滿為患超熱鬧的XDDDDDDD

我想飯店人員應該很能理解吧XD

 

話說還有兩個台灣男生跟著我們一起上來,

我姑姑說:「這兩個剛剛跟我們搭同一班巴士啊!」XDD

早知道一起搭計程車比較省(誤)

 

付現可以玩機器,但我們刷卡就沒有玩到了XD

女生入住有禮物,就是一些美妝小東西等等,

例如:入浴劑、浴帽、眼膜、足貼、洗潤髮包等等,還滿豐富的

(奇怪我明明記得我有拍,翻遍了資料夾找不到T︿T)

一個小架子,就在櫃臺旁邊而已。

住一晚可以拿五樣,所以我們可以各拿20樣XDDD

(聽到的時候覺得也太多了吧!)

還有附小袋子可以裝喔很貼心。

他說可以一次拿20樣或是分天拿都OK喔!

 

建議可以拿足貼(腳很痠XD)還有洗潤髮(因為房間內沒有潤髮)

入浴劑有很多口味可以挑幾種XD 

還蠻實用的!

 

DSC04456

↑ 我的房號與入房密碼  

 

打得手好酸,我話真多XD

其他的下篇再講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