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84  

↑ 哎呀因為當天太累沒來得及拍東西就先丟了一屋子XD

 

承上篇:記旅♥ 與櫻花玩躲貓貓-Super Hotel 京都四条河原町旅館(上)(點我

前文講了訂房與入住的部分,這裡就寫房內設施吧

 

SUPER HOTEL沒有鑰匙沒有房卡,進門要輸入密碼。

我很怕弄丟它,所以就把它拍下來了這樣XD

而且手機相機都有拍照存證(?)

但完全沒用到,紙條跟著我回到台灣,

而且我後面幾天根本無意間就把密碼背下來了哈哈哈XD

DSC04456 

↑ 我的

DSC04457 

↑ 我姑姑的。

 

我跟我姑姑一人一間單人房,就在旁邊,都很靠近電梯。

我姑那間格局比較正常,視覺上比較寬敞一點,浴室的門也是普通的門。

(不是我住,所以我沒拍啦XD)

 

但我這間是邊間,格局很奇怪,相對之下真的窄。

連能夠容納行李箱攤開的位置都很難找。

我還得把下圖那個機器搬開,才勉強把行李箱卡進去。

(床尾位置不夠,很窄無法放。)

 

DSC04482 

 

我的浴室格局也很怪XD

很歪歪扭扭,門也很難開

(門是作有點像屏風狀那樣兩片,要用拉的)

我忘了拍,也不太會形容XD

我姑姑的浴室格局也比這個正常許多。

DSC04483 

↑ 很小的怪浴室XD

 

所以,如果會在意的話,寫信跟旅館要求「不要邊間」試試看

(不要問我怎麼講,我只會五十音)

(也不要問我確不確定這樣OK,我不知道T^T)

 

房內設施基本上非常陽春,就是該有的有、不該有的沒有。

但真的必要的東西都不會缺。

 

DSC04485 

杯子只有一個馬克杯,要玻璃杯的話要用浴室的了XD

很妙的是垃圾桶有兩個,他要你自己垃圾分類(攤手)

那個垃圾桶開口窄窄長長的很難丟!!!

吹風機倒是很優秀!!!

它是PANASONIC的,頗好用,而且是單獨出來的很令人激賞。

我最恨被接牢在浴室牆壁上的吹風機了T︿T

 

DSC04486  

小小電視底下有面紙盒、冰箱、熱水瓶。

其實也不算熱水瓶,它是一台機器跟一個壺,讓你可以煮熱水;

然後更妙的是這台機器也是加濕器,

我睡前會把它左邊水箱裝滿水然後開著,不然日本真的很乾。

冰箱更妙了我一定要說!!

請記得,它一開始是不會運轉的= =

但打開時會有燈亮喔!

我就把我的草莓放進去,然後開心出遊了。

晚上回來發現怎麼草莓拿出來好像不太冰?

打開冰箱門探索(XD)發現真的不冰。

我東張西望發現門上貼了貼紙,我根本沒注意它啊= =

要把冰箱裡一個開關扳開,冰箱才會冷...(默)

於是,我馬上去敲我姑姑的門!

(對了,房間裡沒電話哦!所以我們都敲門來敲門去XD)

先神秘地(?)問她說,妳的冰箱會冰嗎?

我姑姑楞了一下說好像是不太冷。

我就很得意(到底在得意什麼)趕快告訴她這個大新聞!XDDD

然後覺得自己有發現真是太厲害了...我真是太容易滿足了啊

 

對了,還有一點一定要提,就是枕頭。

我之前爬文從來沒爬到有人抱怨房間內原本附上的枕頭有多難睡...

奇怪,大家都有鐵脖子嗎?

還是我跟我姑姑特別衰拿到超誇張的枕頭?

我知道枕頭可以去大廳換,但是...

我們第一天到旅館已經九點半,完全沒得拿了XDDDD

我們房間內附的枕頭是長型的,很重,

裡面塞滿一顆一顆超硬的顆粒,直徑大約0.5公分吧,空心的。

睡起來我後腦杓好像踩在健康步道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怪枕頭、認床、加上當天舟車勞頓喝掉太多咖啡因,

我輾轉反側到四點才睡著(崩潰)

 

隔天剛好是逛完錦市場先回飯店放東西,

在大廳看到枕頭架補滿了,差點掉下感動的淚水XD

跟我姑姑馬上抓了新枕頭回房XDDDD

地獄與天堂的差別啊啊啊啊啊!

對了,浴衣房間裡沒有喔!一樣要在大廳拿。

 

還有很奇怪的是,大廳在三樓,

不管我們往上還是往下,要去幾樓,電梯都很堅持會在三樓開門XD

 

上面好像寫了很多抱怨,但是其實都是無傷大雅的小地方啦XD

我非常喜歡這間旅館。

它有溫泉可以泡,也有附早餐,價格算OK。

重點是地點太無敵了!

四条河原町住起來真是方便,

要逛市場或百貨公司任你挑、去大景點幾乎全都不用轉車都有站牌。

超優秀XD

我下次還要帶家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