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64

 

Super Hotel 是有附早餐的。

因為有人問,我想想還是多生一篇簡單的介紹出來好了XD

但是我一向沒種拿相機去拍buffet,總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取餐台就沒有圖了。

 

Super Hotel 的早餐很陽春,但是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雖然很簡單,東西也不多,但每天還是會有些許的變化...

我吃四天沒吃膩就是了XD

 

主食主要是麵包,他們的麵包好像是新鮮自己現做的,

所以真的蠻好吃的。

每一顆都小小顆的,可以拿多種不怕吃不下XD

每天都有大約四種麵包喔,甜的鹹的有包餡的沒包餡的幾乎都有得選,

挑食如我也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我比較愛吃沒包餡的,溫熱的麵包塗個奶油就好好吃。

 

另外還有生菜沙拉,他幫你各種生菜拌好一大盆放著。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方式,很簡單,又不佔位子,也不用自己配XD

另外他醬料是另外放,自己選擇要加什麼、加多少

這對我來說也是德政...

因為我不敢吃美乃滋、千島醬這種東西啦orz

他如果是整盆拌上千島醬,我就沒生菜沙拉可吃了(淚目)

在日本很難吃到蔬菜,所以早餐有生菜很令人開心

 

我們去的幾天都有炊飯可吃(我不知道那種飯的煮法叫什麼名字?)

就是像圖裡的那樣,很好吃。

DSC06002 


好像也都有蛋,有幾天是首圖那種蛋包飯造型的玉子燒(說實話不太好吃)

也有幾天是像上圖這樣的炒蛋。

(我愛炒蛋!!!!!!!!)

 

也有肉,前兩天好像是肉丸子還什麼的,我沒有拿;

最後一天有吃到炸雞塊(但是是冷的XD),普普通通啦XD

 

有味噌湯包可以拿去泡,好像有優格(不太確定)

還有以機器提供的湯,這個我覺得好難喝XDDDDDD

我第一天裝了一杯牛肉湯,不好喝,完全喝不完

之後就不敢拿了,不知道另外的濃湯味道如何orz

 

DSC06003 

DSC06004    

 

最後,是Super Hotel早餐的特色,

就是飲料機在早餐時段不用錢。

但鄉巴佬如我,以為全部的販賣機都不用錢...

研究半天才發現,原來一罐罐的那種販賣機要錢,

是拿杯子去裝的那種才免費XD


DSC04487 

↑ 要付費的

 

DSC04488  

↑ 早餐時免費的只有這兩台喔!

 

因為天氣冷,我們幾乎都只喝熱的。

再加上這種機器咖啡我只喝黑咖啡,所以選擇很少XDD

還可以啦不算難喝,一大早來杯咖啡真的很不錯。

熱的煎茶我也有嘗試,也不錯喔。

 

大體來說它的早餐雖陽春,但剛好適合我,

所以我覺得很滿意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