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近年看過最美的女人。

詳情請看這裡:意志堅強 半身癱瘓女子16天走完馬拉松


洛馬絲,32歲。

原本是馬術選手的她,從馬上摔下來,半身癱瘓。

醫生跟她說她「一輩子 」都得坐輪椅了。


這樣的女人,經過五年的復健努力,

她花了十六天走完全程的馬拉松,也就是42.2公里,

脊髓研究籌得逾十四萬美元。


十六天走一場馬拉松,聽起來好漫長。

但跟五年比起來,似乎只是一瞬間。


她五年來的艱辛歷程我不曾參與、無法想像,

但她在影片裡,一步一步走向終點,露出的笑容竟那麼燦爛。

看著她金色的頭髮跟深深的酒渦,她微彎的眼,

那一刻,不論我在腦海裡如何尋覓,

都想不到任何人,能夠比她更美。


我看著她,覺得她簡直光彩奪目,照得我全身盡是暖意。

我看著她,撐著助行器通過終點線,小女孩在前面蹦蹦跳跳地領著路。

我看著她,在螢幕前我哭得無法自己。


我希望我在那裡,我希望我可以親眼看著她踏過終點。

不是為了給她鼓舞(她哪裡需要?),而是為了給自己信仰。


讓自己相信。

相信生命中一切的可能性,相信在生命中蘊藏的潛力。

讓自己相信,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