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日期 2011-02-02時間 14.55  

↑ 據說現在年輕女生很流行嘟嘴照?

 

 

呃啊各位!!!!(配合首圖的孟克式吶喊)

吵架千萬要躲好,不要太大聲,也不要站在家門錢啊!

 

剛剛回家的時候,聽到我家旁邊的巷子的個女生的聲音在吵架,

超激動的,講的內容好像連續劇台詞,太精彩了!XDDD

聲音非常非常清楚,就像站在隔壁一樣,

我們還沒彎進巷子裡就聽見了。

我敢說他們隔壁鄰居們也豎起了耳朵吧XDDDD

 

某人超級專心在聽,我自從認識他以來還沒看過他這麼認真的表情,

想想也有點令人生氣。(?)

但話又說回來我真的無法責怪他,那個台詞真的像是鄉土劇在吼劇本內容,

根本不像日常生活中會講的話XDDDDD

 

哎唷街頭巷尾的人生啊,

隨時隨地都上演著肥皂劇。

 

引以為鑑,吵架我會吵小聲點的。(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