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69

 

6/8(五) 19:30 國家音樂廳

NSO名家系列《魔幻狂想》

 

曲目:

拉威爾:《圓舞曲》 RAVEL: La Valse, poème chorègraphique

華爾頓:大提琴協奏曲 W. WALTON: Cello Concerto

白遼士:《幻想交響曲》BERLIOZ: Symphonie Fantastique


IMG_6967  

 

這一場我是為了什麼而來的呢?

主要是我很喜歡《幻想》,然後又想來看大帥哥XDDDDD

 

上半場的《圓舞曲》很不錯,我還滿喜歡呂紹嘉的詮釋。

拉威爾版的《圓舞曲》越到後頭越令人坐立難安。

這首曲子我很少聽,因為聽起來心情不好XD

 

 

 

華爾頓的大提琴協奏曲我第一次聽,結果差點睡著= =+

昨天不曉得為什麼晚上精神比較差,

這首曲子又好無聊,連獨奏的大提琴都無聊死了囧!

我左邊的老伯整個睡得搖來晃去哈哈哈!

但這首結束後繆勒謝幕了非常多次,還直接奉送兩首encore曲。

重點是,encore兩段拉得比正規節目精彩太多了!!!

我馬上就清醒了= =

好聽!!這才是國際水準嘛。

 

題外話是,先前在臉書上看到這個:

害我現在一聽到大提琴就想到這段影片,

一直無法正經起來XDDDDD

 

最後,是我喜歡的白遼士《幻想交響曲》 

哎,這首真的該聽現場!

精彩。 

斷頭臺那一樂章真是太經典了!

最後女巫那個樂章也是,

光聽音樂就感受得到鬼怪的陰森氣氛,白遼士真的超強!

  

把《幻想》當作寄不出去的情書,這就是藝術家的浪漫吧?

(這種浪漫我不懂,還想像主角把情人殺掉了啊是哪招啊?)

但最後修成正果真是太好了(別殺她啊。) 

 

我到底在講什麼呢?

好睏,根本在胡言亂語了囧!

 

啊還有,晚上的中正紀念堂好多人在跑步喔!

(繼續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