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07  

 

奇怪,這樣講好像我是被放進麻辣鴨血裡面的粉絲??!!(搔頭)

 

早上興高采烈去吃特價的摩斯早餐:法式松露牛肉堡:P

啊完全是我的菜!

IMG_7173  

除了很小一個之外幾乎沒有缺點>///<

松露醬(別太計較這名詞XD)好吃、

番茄好吃生菜好吃,牛肉跟起司的熱度剛剛好也超好吃。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麵包,

邊緣煎得(是用煎的嗎)有一點焦焦脆脆的口感,很棒

 

對,我離題了。

我愛得記!

今天忍不住又跑去吃得記,YA!

IMG_7182

 

鴨血好吃到爆炸啦>/////<

我好愛得記,想要一直去吃(咦)

這個辣度是小辣。

因為兩人合吃的料比較多,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小辣的辣度

但是某人覺得超辣XDD

 

我好迷戀得記,迷戀好多年了XD

現在畢業以後比較少回去那邊,但還是一個月就會想去吃一次:P 

兩人合吃的話吃完胃還有空間合吃一碗鴉片粉圓XDD

IMG_6745

在這種熱死人的天氣裡真是個完美ending。 

 

我是公館得記麻辣鴨血的粉絲!

(不是被丟進麻辣鴨血裡面的粉絲)(應該沒人這樣覺得)

 

話說我這兩天都沒有消費蜘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