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6  

 

欸別問我幹嘛放這張圖好嗎(分明就是沒梗還怕人問)

這是前兩天破完雨季版的菇菇,

突然想到原版還有一隻沒收到(將軍還啥的),就隨意開起來玩~

結果一天就出現了囧XDDDDD

迅速結束這個回合(蓋章)

 

今天晚上去跑步,河濱好熱鬧喔(傻)

真的是暑假不一樣了嗎?

小捧由多得嚇人,沿腳踏車道跑步的人也變多了(好擠XD)。

這季節傍晚六點去跑最好~比較不熱,

跑完回到起點,大概七點,剛剛好天全黑了。

今天太晚去,跑完七點半,中間有半小時都很黑,要緊盯著地上跑XD

但從夕陽到入夜的景色很漂亮!

感覺心情很好。

之前是早上去晨跑,但現在就算近六點起床,外面也是豔陽高照...

實在不太吸引人:P

 

NASH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快哭了嗚嗚嗚

你去湖人是想逼死我嗎T︿T

我目前處於震驚無語的狀態...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