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13      

↑ 對對對,了無新意(攤手)

 

不到四點就踏進Mod's Hair,七點多才出來,累死我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好累!

南谷幫我剪瀏海的時候因為要閉著眼睛,差點睡著= =+

 

染了頭毛~但是我一向走低調色,所以通常是要光下顏色才明顯。

瀏海的部分就更好笑了,

南谷問我說,瀏海要怎麼剪,我照例問他覺得怎麼樣。

他猶豫很久,把我的頭髮撥來撥去,問我要不要換成中分長瀏海試試看。

我沒什麼特別想法,就問他覺得好看嗎,好看就剪。

他又很猶豫說,「我是覺得妳就是放下來這樣好看。」XDDDD  

「只是好像這樣剪很久了...」(你也知道這樣剪很久了XDDDDD)

我就交給他決定,於是最後又還是他愛的放下來的瀏海造型了

 

IMG_7211  

 

留長的過程好麻煩,一直都要綁起來不然亂翹很沒型...

難怪大家都說短髮一剪就回不去了~

除了吹頭髮真的很方便之外,大概也因為留長真的很討厭吧XDDDD

從上一次剪髮開始決定要留長的,那是三月底,出國前一週的樣子

(我發現這次也是耶!今天剪,16號出國XD)

 

BEFORE

IMG_7203  

↑ 是不是超沒型XD

 

我知道大家會伸AFTER圖(哪來的信心)

所以等牛肉麵的時候亂拍了兩張(誰問妳了)

頂溪旁邊那間牛肉麵真的還可以(就說了沒人想知道啊)

IMG_7218 

IMG_7219  

 

只是這個光線看不到髮色XD

可能洗頭之後、陽光之下會明顯點。

 

南谷越來越貴了啊!

他再漲價下去,我要染不起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