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43  

 

欸,既然說是分享,先擺一下網址:

♥ 2012夏-日本關西京都大阪明信片♥ (點我

我後天要去日本啦!

除了比較親密的親友以外,應該還有一點空額,

所以有興趣想收到的捧由可以花點時間填寫一下G單。

不是先搶先贏唷,人數超過的話我會用最後一欄的內容做個篩選>///<

可能沒辦法大家都收到,

除了國際寄件有風險以外,

也因為一張明信片約100日幣+郵資70日幣,加起來也是一筆花費。

但來得及的話我會盡量寄給大家:)

只希望收到的人可以告訴我一聲就可以了


好啦,回到正題。

玩明信片很有趣,不論收到或是寄出都是。

旅遊的當下有些心情可以分享給別人,是件很開心的事。

收到別人旅遊寄來的明信片又是另一回事;

除了能夠共享對方所前往地區的經歷、喜悅、趣聞等等以外,

還有一種被記得、被在意的感覺。


那是種很好的感覺。


所以我喜歡寄,也喜歡收。

有人覺得這樣是浪費錢又浪費時間,

但我卻認為這樣很值得。


看著郵戳、郵票、正面的圖案、背面的字跡,

甚至明信片被折凹的折角或是將文字弄髒的水痕,

都會覺得開心,覺得很感動。

自己旅行的足跡,和明信片旅行的足跡同樣都別具意義。

 

收到從不寄明信片這東西的我爸從法國寄來一疊明信片,有感。


同一天收到一大疊真的好好笑XD

每張後面都只有一句話


做個紀念。

IMG_7244IMG_7245 IMG_7246 IMG_7247 IMG_7248 

 

 

IMG_7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