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6  

 

今天顧著聊天,沒拍什麼照片XD

又到了本月固定禮拜一的家庭聚會,

今天選在Alleycat's 京站店吃午餐。

 

我還蠻喜歡Alleycat's的,去過永康街那邊那間和京站這一間。

我真的很常點海鮮披薩XDDDD

他家的披薩薄脆又Q,海鮮口味好好吃>////<

唯一缺點就是它比較貴XD

 

四種起司口味有點無聊,因為真的只有起司沒別的東西了。

像我很愛吃cheese的人還可以吃一點,

對起司無感的人就千萬不要嘗試了XDDDD

 

IMG_7617 

我們三人都點可樂,

一個Diet Coke,兩個正常

結果只有Diet Coke有冰塊、杯子、檸檬片!

正常口味的就直接拿玻璃瓶插根吸管就送上來了XD

為什麼Diet Coke比較奢華(?)呢XDDD

 

IMG_7618   

 

京站店雖不如其他店比較有情調,

但交通方便深得我心XD

哎唷,我就是沒車的人呀!要靠大眾運輸,還是京站最方便:P 


話說,一邊寫365一邊看奧運好緊張!

郭振維PK那一場簡直心臟要跳出來,

射箭個人賽,雷千瑩好可惜喔

大家有空的話也看看奧運賽事、幫中華選手們加油嘛(拉衣角)


最後偷渡一下今天的休閒穿著XD

IMG_7615  

衣服褲子都是去日本帶回來的戰利品

條紋長袖襯衫:790日幣

卡其短褲:490日幣

都是g.u.的,便宜到我想流淚XDDDD

包包就Liz Lisa福袋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