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36  

 

昨天收到了我的第一個glamabox。

 

先說明一下glamabox是什麼東西好了XDDD

官網在這邊:點我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網站,運作方式也很新鮮~

創辦人之一還是吳彥祖的老婆喔XD

加入會員以後,可以選擇月付或年繳,

月付就是一個月台幣388,年繳一次台幣4268(免費一個月)

我剛開始玩,所以先選月付。

有paypal的話最方便,直接刷卡即可。

付完錢就等你的盒子來囉!

 

一個月會收到一個Glamabox禮盒。

有點像福袋,可是又跟一般福袋不太一樣。

裡頭大約會裝著四五樣美妝產品,以小容量體驗品為主。

有時也會有正貨。

拿到以前你完全不知道裡面會有些什麼東西。

理念是,讓使用者每個月都可以在家就體驗、試用到各種新的、熱門的美妝產品。

用了喜歡的話,可以放心去買正貨;

用了儘管不愛,也不用心痛自己白花錢買正貨,反正只是體驗試用。

而且小包裝還可以帶出去旅行!

每個月份都不一樣,同一月份每個人拿到的禮盒也可能會有差異。

 

上個月,我看了幾篇開箱網誌以後,就決定跳坑了。

等於每個月都有份驚喜禮盒可以拆,多好啊!

 

昨天,我收到了這個禮盒。

話說我完全忘記這回事了,所以收到時又驚又喜好開心啊!

(未免太容易滿足了吧XDDD)

 

包裝很精美>////<

趕快拆開看看! 

IMG_7939  

 

我沒有一樣一樣拍(其實是忘了,又懶得補拍XD) 

IMG_7937 

我拿到的清單如下(也可以看圖就好XD)。

Purete Aqua 眼唇雙效修護霜5ml

寵愛之名柔致保濕修護化妝水30ml+亮白淨化牡丹晚安凍膜5ml

Louvier明星美妝 SPF50 防曬BB霜 5g

Timeless Truth 蠶絲活酵母激活面磨 1片

BT NAIL 最新龜裂效果指甲油 1瓶10g

 

IMG_7938  

 

有知名品牌,也有我不熟悉的品牌,

這種搭配超棒的啊!

可以同時體驗平常覺得貴的產品和沒接觸過的產品。

 

拿到眼唇修護我超高興的,我正想要眼唇保養的產品呢>///<

尤其眼唇部位用量少,所以雖只有5ml,但卻也可以用上一小段時間。

拿到寵愛之名也很開心,一直沒用過啊,來試試看XD

 

唯一就是指甲油頭痛,我對龜裂指甲油一向興趣缺缺XDDDDD

 

Glamabox真的好好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