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88 

 

前幾天寫釵頭鳳,寫得很認真啊,哪是敷衍打混?XDD

今天這一篇日記才叫敷衍打混(被毆)

 

因為趕稿的日子太苦悶,

*題外話:今天看到有寫作補助,說十五萬字就是長篇了。

請問我現在寫了二十幾萬字還趕不完是怎麼回事?哭哭

最近一直在考慮交稿之後要去哪裡玩,補充能量

也讓自己趕稿有點動力,

一開始考慮去上海蘇杭,行程都找了、機票也查了

可是最後有點臨陣退縮

一來是個小孬孬,

二來變態緣極佳,

三來這一趟是為了放空放鬆,不想緊張兮兮的...

於是,

最後又還是把目光挪到熟悉到不行的日本身上了XD

 

有人說我很愛去日本,是哈日族——

我要來伸個冤XD

我不是哈日族。

我日文極差,跟日本明星也根本不熟

(認識的等級就是木村這種XDDD)

(不是說哈日族是錯的,只是我單純不是這個族群啊)

 

會一直往日本跑,主要有以下的原因:

 

1. 近。

距離近代表便宜、方便,不然我也想要年年回英國的家啊。

 

2. 漢字。

縱使語言不通,懂漢字就是方便好用!

 

3. 治安與禮貌。

到處都有犯罪,但是普遍、平均來說日本治安真的好。

大多事情都處理得有條有理,

碰到的人都很有禮貌(姑且不論是否表面功夫,I don't care)

自助是很舒服安心的國家。

 

4. 好買。

衣服好買,藥妝更好買。

海賊王與迪士尼超級好買!

尤其折扣季,簡直好買得讓我不想回家。

日本適合買日系品牌服裝、藥妝等等,

不適合買歐美名牌(比台灣還貴XD)。

所以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以上這些原因,

所以每次選旅遊地點最後都還是選了日本。

 

這次就決定12月初去過生日吧!

這時候還沒下折扣季,所以不為買東西去。

定調為犒賞自己、吃吃喝喝好了。

目前暫訂去台場當兩天大爺、享受一下,

還有...去看看晴空塔

或許去一趟日光

其他時間就逛街放空喝咖啡吃甜點!

去幾天...還在考慮中XD

不想要太趕,想悠哉放空、單純散步也好。

 

趕稿之餘的零碎時間拿來計畫是最幸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