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80.JPG 

  

本日又要來打混了(羞)

借這裡來做個東京旅遊計畫筆記

除了超級希望看見但是只能聽天由命的楓葉與銀杏之外,

目前浮現我腦海的有:

(以下尚未做出取捨,放心,不可能每個都去每個都吃啦XDDD) 

 

1. 晴空塔

2012東京最夯新景點。

能不去嗎XD

還想買晴空塔限定商品

 

2. 聖誕燈飾

12月東京到處都是聖誕燈飾啊!

可以看看這個網誌(點我

 

3. 日光/鐮倉

箱根去過了,超愛!

想當初一個人衝去溫泉旅館一泊二食(淚目懷念)

日光還沒去過,想去看看二社一寺(住不起啦)

鐮倉應該也蠻適合一日遊的。

 

4. 台場高級飯店

嘿嘿,我想去住美麗殿啦!

這次去過生日,所以想選生日跟前或後一天來住高級旅館。

看著窗外夜景、喝酒、吃宵夜

 

5. 香奈兒餐廳

今天中午一邊吃飯一邊爬文看到的。

逛到的網誌底家!(點我

我愛雙C!買不起包包買不起錶,

似乎吃一餐還負擔得起? 

 

6. 壽司大

四五年前去築地吃過大和壽司,沒吃過壽司大XD

這次有機會的話想吃一下!

 

7. 迪士尼海洋

我的小Duffy吊飾在上一趟去大阪時弄丟了...(痛哭)

我要去買好多好多Duffy(妳有錢嗎)

另外今年夏天剛剛多了新設施:玩具總動員

當然想去看看!

(明年有迪士尼樂園30週年慶,今年就先不去樂園了XD)

 

8. 美術館

一定要逛一下美術館!

等10、11月再來查當期有什麼展覽或是演出。

 

9. 單純在東京放空:

找一天什麼都不做,就只是寫寫東西、吃吃甜點,喝喝咖啡

發呆看著街景,看著行人走來走去...

 

10. 在皇居慢跑

到了跑者聖地怎麼可以不跑!

期待在皇居慢跑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