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1

 

本人向來不會搶票。

一來是懶惰啦,叫我去夜排什麼的根本不可能;

二來也是搶票運氣極差,別人去點ibon就會有,我去點就沒有= =+

以前也差點想殺了年代售票的...(的什麼呢)

當年不管是看陳奕迅還是孫燕姿都是靠朋友搶票的orz

總之,從小到大我從未搶到過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攤手)

 

我相信有搶過五月天的人都明白絕望的感覺(咦)

而我其實根本不算五迷,

我只是有時還蠻愛聽五月天的歌、覺得五月天演唱會一定很嗨罷了。

所以,要我前一天半夜就去排隊真的太難為我...XD

之前DNA時很想去看,可是全台搶票大作戰真是嚇傻我了囧!

根本沒我立足之地啊XDDDDD

 

這次世界末日諾亞方舟演唱會我原先壓根兒沒有要參與的意思,

五迷多恐怖啊!誰搶得過他們?

於是我淡定的裝作沒這回事發生。

 

九月初開賣當天果然哀鴻遍野、瞬間秒殺

我也只能攤個手安慰自己我是對的。

後來宣布加場,我也只是一笑置之。

 

今天偶然看到阿信PO出「就是今天」的FB訊息,又想起這件事,

於是轉錄了圖片到我的塗鴉牆,順便調侃一下自己

「五月天要加場?今天中午ibon開賣?
噢,我知道啊!(繼續寫稿)

什麼?我會不會去搶票?
我這輩子從來沒搶到過五月天的票,我何必呢!(惱羞)」

399714_408877572501266_1992856660_n  

(圖片取自主唱大人臉書XD)

 

十一點多時我湊熱鬧想點進網頁看看,果然全塞爆了進不去。

我大概只按了三次F5就關網頁去覓食了(完全只是個路人這樣)

後來看PTT五板說清票中,下午三點重新開放,

於是三點多又點進去湊熱鬧了。XDDDD

 

咦!

竟然有座位畫面?!

我根本連選位功課都來不及做、

也無暇顧及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南下看演唱會(我住台北啊)

以一種超隨性的心情隨便點,看哪區剩位多就點哪區XDDD 

 

竟然,

買到了...

 

即使是到了輸入信用卡號的那一步,我也還是覺得買不到。

「唉呀,一定會顯示錯誤的啦。」

結果刷卡成功畫面還沒跑出來,我已經先收到簡訊了XDD

(給永豐一個讚XD)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買到票了啊!(一頭霧水中)

還多買了一張單張的真是太蠢了哈哈哈哈

 

總之,我要去高雄看五月天了。

總之,我可以登船了。

總之,世界末日時,我有諾亞方舟救我(和小八)了!

(可是末日不是21號嗎!這樣來得及嗎!)

有人也會去的嗎?喊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