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30   

 

嘿嘿,今天晚上要去唱歌!

哎唷超久沒唱歌都快生鏽了啊!

總之,不知道幾點才回家,所以出門前先來趕個365進度:P

白天都在趕稿、晚上唱歌時間又還沒到,寫什麼好呢?

寫一下前兩天忍不住下手買的紙膠帶好了...

(我只買一捲,簡直應該要在身上掛塊勤儉持家的牌子才行)


菊水KIKUSUI story tape和紙膠帶 台灣系列-藍白拖

(博客來買的,網址在此:點我) 

 一捲80,還算可以接受的價位。

 

其實台灣系列有超多款的,紅白塑膠袋、金魚等等,

我覺得藍白拖最經典啦!

超可愛的,給他十個

紅白塑膠袋雖然也很經典台灣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做成紙膠帶的圖案看不太出來特色,我個人覺得沒感覺...XD

(博客來紅白塑膠袋款點我

 

藍白拖款!

IMG_8332 

 

而且還有附小小的撕紙膠帶器耶!

划算划算

IMG_8333  

 

文具女孩們快跟我一起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