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07 

 

感覺應該要開始寫遊記了才對,

可是前幾天要嘛是懶惰、要嘛是趕稿、

要嘛是半途插隊殺出了程咬金(對啦,就是歲時記>///<)

讓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寫遊記:P

(什麼?賞櫻跟祇園祭遊記在哪裡?我聽不清楚你說啥?)

連途中寫的旅遊紀念小冊也還沒補完orz

 

今天先簡單寫一下這幾天真正走的行程好了>///<

 

10/24(三)

07:37的自強號開往台南,表定時間11:53抵達(準點)。

IMG_8499  

到火車站以後先步行前往旅館(在遠百跟威秀旁邊)寄放行李,

等摸摸來找我!

然後我們一起去a room,

吃下午茶吃得飽飽飽,聊天也聊得飽飽飽。

DSC09901  


之後,摸摸去上課,我去台灣文學博物館看展。

看完之後,步行到甘單咖啡,又喝了一杯咖啡,咖啡因爆表。

接著走回旅館,進房間拍拍照、休息片刻,

出發往赤崁樓走,覓食+看看夜晚的赤崁樓,還正好碰到音樂會。

晚上買了松村跟水果酒當宵夜:P

PS.泡了個澡,幸福無比。

 

10/25(四)

早上六點多先去瑜珈室做了一片鄭多燕XD

梳洗完畢後約八點走路去國華街吃早餐!

吃完以後找到公車站牌,搭18路前往開幕才一年的台灣歷史博物館。

DSC00450 DSC00483   

人好多逛得好累,

大約下午三點多搭車回到台南市區,走路到孔廟周邊。

因為好餓,先吃了肉圓 XD

然後到小說喝下午茶、到草祭逛一逛,

手一滑買了五六本書,還沒得刷卡...(默)

扛著書走回旅館,休息一下,又出發走到海安路周邊吃吃逛逛。

DSC00863   

 

10/26(五)

本日是移動日。

原本白天打算往安平跑(超愛吃蜜餞!XDDD)

順道去逛沒去過的夕遊出張所、看看生日鹽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的好麻吉竟然回台南了XDDD

於是超久沒見面的我們竟然在台南相會了哇哈哈!

他很好心陪我吃了阿松割包(前一日的怨念XD)

帶我在波哥喝了飲料(台北沒有XD)

還請我去吃沙茶火鍋(感動得抹淚)

我其實討厭沙茶,但那間的沙茶真的不難吃欸!

而且生意真的好好喔

DSC00940  

分手之後,因為某些緣故我突然多了兩個多小時左右可以消磨,

於是我請旅館櫃臺推薦,又跑了一間老屋改建的飲料店XDDD

它就叫「賣飲料」,很好笑,但我很喜歡喔。

IMG_8580  

 

悠閒喝完下午茶,回到旅館拿了行李,

先去找郵局把書寄回家XDDD

然後到火車站搭上往高雄的區間車(人超多但竟然被我坐到位子XD)

到高雄以後,轉捷運搭到凱旋站,一出站就看到夢時代接駁車>///<

是紫色的LOCK醬!

但我趕著上車來不及拍它XD

在夢時代找了寄物櫃,把行李塞進去,

然後就逛街等小綠下班。

我們一起去吃了莫凡彼,我點的餐超好吃的耶好神奇!!!

小綠帶了吳寶春給我吃!!!

我從來沒吃過耶>////<

芒果貝果怎麼那麼美味

之後她載我去獅甲站,還陪我聊天直到貓奶開著車出現

接著我就投奔貓奶跟她弟!

有豪~~大的房間(台北俗捧下巴)

還有兩隻黃金跟四隻貓咪!!!

 

 

10/27(六)

一大早就起床!

出門之後先找了間星巴克,悠閒的喝喝咖啡,

等待要跟友友約會的時間XD 

IMG_8624   

 

我們去吃早午餐超幸福!

我的帕尼尼好美味。

IMG_8645  

 

之後友友帶我高雄市走透透XDDDD

去了好多神奇的地方(沿路還有導覽是不是很尊榮!!)

長了好多知識>////<

 

下午友友去上家教啦,

我搭捷運去跟貓奶會合~

她帶我去吃好吃的婆婆冰,

陪我亂跑亂晃、天南地北的聊天,

還帶我走到駁二!

大彩虹音樂節好多好多人XDDDD

後來又去吃牛肉麵(我是牛肉麵狂熱者!)

 

最後時間也晚了,

還載我回去拿行李、再開到高鐵站!!!

 

=================

 

這一次去南部,跟我原本預計的行程感覺很不一樣。

我原本是要去放空的,

結果變成瘋狂健行、約會之旅...

走到腳好痠,跟朋友見面聊天笑到臉頰也好痠!

其實我出去玩很少是這種玩法,

可是這次這樣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當你們問我要去哪裡,我說都可以的時候,

我是真的覺得都可以;

因為只要跟妳們聊天就覺得很高興:P

 

這樣也好有趣!

下次再去找你們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南 高雄 旅行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