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3  

 

Pink Power!!!!!

Thanks Mum,替我將超~~可愛的護唇膏空運來台:)

(上面那盒benefit是附加的禮物>///<)

 

之前是在FB上無意間看到的,一看就喜歡!

在網路上也有很多討論~不過台灣買不到啊=3=

只要搜尋「vaseline champagne lip balm」就可以查到了:P

vaseline-pink-bubbly-1

 

限定款欸!

光是限量這個字眼就足以令女人失心瘋,

更別提它還是「粉紅香檳」...

完完全全正中我紅心!!!!!!!

收到真是太開心了

 

小圓鐵盒好可愛喔>//////<

IMG_8666   

 

打開:

IMG_8667 

 

大概因為運送過程的關係,護唇膏表面起了一些小水滴狀;

這是正常現象:)

膏體本身是稍微偏點橘的粉紅色,

我超愛這種顏色的!

喜歡粉紅橘多過單純的粉紅,私心覺得這種顏色比較不無聊。

這兩張照片因為光線關係,稍微有點色差。

IMG_8668 

 

本體顏色比較接近底下這張圖(或說是介於上圖和下圖之間的顏色)

總之是很漂亮的淺粉紅橘色!

IMG_8669 

 

大小請參考我的手當比例尺XDDD

小小一盒非常可愛啊

IMG_8670  

 

除了可愛之外,它有個一擊必殺的特色:

它真的有香檳味!!!!(尖叫)

犯規至極啊!

真的好香!>/////////<

從來沒有擁有過這種香味的唇彩,開薰

超超超愛它的!

 

至於實際使用的感覺,

其實它沒什麼顏色,擦起來也不會很厚重,

比想像中滑一點、水一點(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XDDD)

IMG_8739 

 

因為大素顏不想嚇人,只敢拍唇部特寫XDDDD

我房間光線偏黃。

IMG_8741  

擦上嘴唇的感覺不會黏膩,但也不會缺乏滋潤感,我滿喜歡的。

這陣子應該會一直用它吧,新歡新歡!XDDDD 

啊限定款台灣買不到,好捨不得用 >////< 

(每年要用掉三條護唇膏的人XD) 

arrow
arrow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