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49  

 

今天早上心情好好!

當然,從溫暖鬆軟的被窩裡爬出來時還是痛苦的XDDD

不過起床以後,大略梳洗一下,做做暖身,就換衣服去晨跑。 

天氣好的沒話說,甚至有點曬了。

不過看著這麼晴、這麼藍的天,腦袋空空的跑著步,

在這種時刻,總令我覺得,世界上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了。

IMG_8748  

 

對了,因為某個目前還是秘密的原因,

我最近跑步已經不聽iTunes音樂了。

最初決定要開始不聽音樂的時候有點慌,

覺得會無聊,怕自己跑不下去;

(因為我一開始是跑跑步機入門的,沒事做的話真的很無聊!)

真正嘗試以後才發現不會,至少一個小時以內不會XDD

不戴耳機,可以聽見更多周遭的聲音,其實很有趣;

不聽音樂,我就天南地北胡思亂想,時間也一樣過得很快:P

想想今天接下來的行程要做什麼、

想想還有三分之一就跑完了、

想想這一日的手帳裡要記下哪件好笑的事、

想想前面那隻小柴的毛色真可愛。

或者放空什麼都不想,

聽自己在周圍背景音之間大聲呼吸,

強烈感受到自己活著

 

活著真好。

老了以後不再像少女時期那樣要死要活XD

不再為賦新詞強說愁,

也不再扮演那個不理性地愛著衛希禮的幻象的郝思嘉。

 

唯有真實的才是最好的,

而我覺得跑步很真,無法作弊,

你若跑了一公里,這一公里的路途沒人能搶得走、抹得掉,

但你也無法把那一公里變成兩公里。

 

公平而真實,正是我所需要的安定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心情 慢跑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