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JqRnaCZkZ6Vp6Q

(圖片取自網路) 

 

話說,原本這篇應該繼續接下去寫台南遊記的XDD

可是今天出去跑步時又碰到幽默(?)大叔了orz

好多人敲碗要聽大叔的事蹟,所以讓他插隊一下好了啊哈哈。

(大叔前情提要:點我

 

話說在河濱路跑的這些日子以來,

碰到最多的就是大叔們、阿姨們了XDDDD

啊對,還有超~~多的流浪狗兒

阿姨大嬸們通常都是邊走邊聊天的款XD

大叔們大部分都超會跑的,咻咻咻就掠過我身邊,很快就會消失不見哈哈哈

 

剛開始跑的時候,基本上我是沿路被無差別超越XD

但現在,雖然還是常常被北北們海放,

但偶爾也開始可以超過一點點點點人了。

 

這段時間裡,我發現慢跑的大叔們好多!

有的真的很好笑XD

我碰過超有元氣跟我說早安的;

幾乎全裸只穿一條超短短褲的XDD;

大聲對我喊加油的XD

每次看到這些北北們都覺得很親切啊~

 

但我文中現在要提的這位大叔特別不一樣。

他超。愛。跟。我。搭。話XDD

從一開始說兩句「妳跑好快」

(心中OS:明明就超慢)

到後來越說越多句

到今天...我才剛跑過一公里,他就出現了,

一看到我就超高興說妳來啦!

我就對他揮揮手。

他竟然跑過來說:「我要跟妳一起跑。」

我:囧!!!!!!

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只好自顧自往前跑,

還加了速看能不能甩掉他XDDDDD

但結果他在我身後一邊氣喘吁吁一邊大聲跟我講話,

我回了幾句覺得邊跑邊說話好喘喔XDD 

只好慢下來。

最後結果就是他跟我跑完全程啊orz

跑完之後還很高興的跟我說:

「唉呀今天跟妳跑我也有進步耶!平常都沒有跑這麼快!」

(相信我,真的一點都不快orz)

 

他超愛問問題的,也超愛給意見,一直覺得我跑太快這樣不好

(OS: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哪裡快...)

一開始覺得有點煩躁,但後來告訴自己要放寬心跟別人相處...

所以決定跟他聊起來。

好吧其實這樣時間過超快的,因為有人跟你講話啊哈哈

要回答就無法跑快,最後就是變成歡樂跑了XD

很少有機會跟那個年紀的人聊天啊,

但他竟然跟我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真潮XDDDD

希望他之後不要企圖介紹他兒子之類的給我認識啊!

 

(下次還是早上去跑好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慢跑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