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9c0fddjw1dyx2yqaexej  

 

其實今天原本想寫的是UrBox開箱...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看不到痞客邦部落格的圖片,

沒圖片我沒辦法寫,囧!

改來寫最近的大花費好了...

 

是的,就是歐洲機票XD

 

哇哈哈!

心痛刷下$31520的機票錢以後,歐洲之旅總算有了一點樣子,確定下來了。

四、五、六月三個月都會在歐洲!

 

會有這一趟旅行,主要是從探親訪友開始的。

英國算是我第二個家啦!

我媽我弟都在那兒,多年沒回去,是該回去看看。

不僅如此,還有以前相熟的學長也剛好在英國,

如果機緣湊巧或許有機會見個面吃個飯XD

 

另外,既然都買那麼貴的機票飛過去了,不順便玩歐陸對嗎!

所以又規劃了中間要往歐陸跑。

因為有很要好的朋友正在德國唸書的關係,

第一站確定會造訪的城市就是柏林啦。

目前規劃要先飛去柏林,玩到荷比盧,再往法國走,

最後在巴黎搭歐洲之星回倫敦。

不過我好想去奧地利>w<

不知道跑兩趟歐陸會不會很瘋?歐洲互飛的機票真的好便宜

 

德國有朋友、法國有去過,中間的荷比盧還在認真做功課中XDDD

英國也還在想要去哪裡玩呢!

 

還不只歐洲哦,因為省錢我選擇搭中國東方航空,會在上海轉機;

問了旅行社的服務人員,停留不用加錢!

馬上決定去程要在上海停幾天 >////<

張愛玲我來了(大誤)

而且東航的行李額度是最優惠的,有兩件23KG行李可以帶...

這樣我比較不怕行李超重再超重XDDDD

 

噢,這趟歐洲之旅還有個秘密的目的,

我想要在年底或年初寫新年新希望時再公布,期待到時候能夠收到大家的祝福。

(絕對不是要結婚了放心)

 

去這一趟,這一年多來存的錢就燒光光了!!

可是我怎麼覺得好興奮啊 >w<

我要努力寫稿賺錢,開心存開心花!

 

對了,不要再說羨慕我了啦>w< 

把錢掏出來、假請下去,你也可以出去玩 ^_<

我也是掏了自己賺的錢、放棄可以賺更多錢的工作時間去玩的啊。

有捨才有得,每個人選擇不同嘛><

說羨慕以前請複習這篇,感恩啦

 

歡迎大家給我許多歐洲旅遊的意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